邁邁、龍龍台中約會互擁 林佳龍:「我有邁邁」

▲▼陳其邁與林佳龍到台中光復新村合體約會。(圖/記者李忠憲攝)

▲陳其邁與林佳龍到台中光復新村合體約會,互相擁抱。(圖/記者李忠憲攝)

記者李忠憲/台中報導
網紅「邁邁」陳其邁與「龍龍」林佳龍21日相約到光復新村喝咖啡聊天,並開直播與粉絲互動。陳其邁說,「他是來安慰他啦!相信痛苦會過去,美麗會留下!」林佳龍也說,「寒(韓)流會過去,春天會到來!」2人這次選舉都失利,約在「光復」新村別有用意。兩人更互相擁抱,幽默地笑說「我有邁邁」、「我有龍龍」,十分逗趣,讓網友直呼「太可愛」!

陳其邁從高雄市長選戰落敗後,經常在臉書開直播和粉絲互動,結果人氣高漲,深受歡迎。市長林佳龍也經常開臉書直播與民眾互動,讓許多龍粉感到不捨,網友紛紛盼望2位網紅何時能合體。21日上午,陳其邁與林佳龍一起約在台中光復新村喝咖啡,並親自DIY蛋糕及手沖咖啡,透過臉書直播與網友互動,果然吸引上萬網友觀看。

▲▼陳其邁與林佳龍到台中光復新村合體約會。(圖/記者李忠憲攝)

▲陳其邁與林佳龍到咖啡店DIY手沖咖啡。(圖/記者李忠憲攝)

▲▼陳其邁與林佳龍到台中光復新村合體約會。(圖/記者李忠憲攝)

▲陳其邁與林佳龍到台中光復新村喝咖啡,開網路直播與網友互動。(圖/記者李忠憲攝)

陳其邁說,他是第一次來光復新村,選在這邊約會,其實是林佳龍特別掛念青年創業計畫,看一看老朋友最留念地方,因為好東西要與好朋友分享,也利用這次機會安慰他一下。

兩人在直播結束後,開訪媒體提問,有人問說2人的未來動向,林佳龍日前說過「後會有期」是什麼意涵。林佳龍表示,當時是與花博工作人員的談話,代表一種期許,沒有別的意思。陳其邁則跟著答腔說,後會有「期」是陳其邁的「其」,才有今天這場聚會。

媒體問到,行政院長賴清德將辭職,2人是否可能出任閣揆?陳其邁搶先作答仍說「後會有期」,接著又說,林佳龍市長角色扮演非常好,很多人會懷念,以他的能力、經驗,他都會帶著台中的經驗和台中人的祝福,不管他在那一個工作崗位上。而媒體要進一步問林佳龍時,陳其邁接話稱「剛剛喝咖啡的氣氛都沒了」直接轉移話題帶過。

▲▼陳其邁與林佳龍到台中光復新村合體約會。(圖/記者李忠憲攝)

▲▼陳其邁與林佳龍配合網友要求比出愛心及撥髮。(圖/記者李忠憲攝)

▲▼陳其邁與林佳龍到台中光復新村合體約會。(圖/記者李忠憲攝)

對於新科準市長韓國瑜想設置賽馬場,陳其邁表示,韓市長還未上任,給他一點時間,讓他多了解、多看看。當市長壓力非常大,韓市長的考驗才剛開始,如果政策能接近民意,務實可行,又能找到好的人才,在市政工作能全力幫助市長,壓力就不會那麼大,他要替韓市長加油。這部分,在台中新科市長盧秀燕也一樣,前面有一個林佳龍障礙等著要突破,他也要幫盧市長加油。

林佳龍也說,2人選舉失利後,選在光復新村這邊約會,是別有用心。他也向陳其邁說「寒流會過去,春天會再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