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公寓頂樓間跳來跳去 高中屁孩酒後「踩破遮雨棚」20樓活活摔死

▲▼國中屁孩想學蜘蛛人公寓頂樓跳到隔壁棟,20樓活活摔死。(圖/大邱警察廳)

▲ 綠色的壓克力遮雨棚被踩破。(圖/大邱警察廳)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南韓大邱發生一起離譜的墜樓意外,一群經常爬上公寓頂樓欣賞夜景的高中男學生日前先是未成年飲酒,隨後上到頂樓聊天玩耍,沒想到釀成一人意外墜樓身亡的慘劇。

根據大邱東部警察署20日說法,19日晚間8時左右,一名17歲少年被發現自新川洞一棟20層樓高的公寓頂樓摔落至1樓。兩名事發前與他同在頂樓的友人報警後,少年被緊急送往醫院治療,但最終仍傷重身亡。

調查指出,案發當晚,死者和2名友人酒後爬上公寓頂樓嬉鬧,在2棟建築物相接處跳來跳去,未料跳到約1.5公尺寬的遮雨棚上時,遮雨棚被踩破,讓他直接摔落到1樓。遺體鑑識結果也顯示,少年的死因是墜樓造成的多重損傷。

據悉,為欣賞夜景,死者過去經常和友人出沒公寓頂樓,當天在頂樓玩時,數度跳到遮雨棚上,因遮雨棚碎裂,才會發生悲劇;預計深入調查在場的2名友人,以釐清詳細案情。該公寓住戶20日受訪時透露,死者也是這棟公寓的住戶,其他學生則住在附近。

這起案件透過媒體曝光後,迅速引起關注,網友也紛紛留言表示,「為什麼會放任高中生到屋頂玩」、「現在的小孩是什麼都不怕嗎」、「這種事怪誰都不對」、「公寓管理員和賣酒給小孩的人都有責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