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籍移工抓狂!「尖刀爆頭」雇主妹 刀刀見骨砍死1女傷2少年

▲▼馬來西亞印尼籍移工殺人案,雇主妹妹遭砍死,另有2名少年被砍傷。(圖/翻攝中國報)

▲馬來西亞印尼籍移工殺人案,雇主妹妹遭砍死,另有2名少年被砍傷。圖經變色處理。(圖/翻攝自中國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馬來西亞19日發生一起重大命案,一名印尼籍移工突然抓狂,持刀砍死一名華裔婦人,並砍傷兩名青少年,之後騎乘機車逃逸。命案現場血跡斑斑,當地媒體形容凶嫌下手「刀刀見骨」,十分兇殘。目前這名移工仍然在逃,警方正在追緝中。

根據大馬《中國報》報導,44歲死者是檳城州北海一間冷凍食品批發商雇主的胞妹,19日下午4時30分左右,在冷凍庫中遭一名31歲印尼籍員工JONATHAN SIHOTANG持刀朝額頭直砍,傷口深可見骨。

報導指出,死者的14歲兒子和17歲姪子原本在辦公室內,遲遲等不到死者從冷凍庫中出來,走近查看時,遭埋伏在現場的嫌犯偷襲。其中一名少年的2根手指被砍斷,另一人則是腿部膝蓋遭砍傷。目前2名傷者仍在醫院治療中,傷勢暫時不詳;死者遺體則於20日上午經家屬同意後解剖,隨後被領回家中進行入殮儀式。

印尼籍移工行兇後,騎乘機車逃離現場,警方目前仍在追查他的下落。當地警方20日下午發表聲明表示,目前已依據謀殺罪條文調查此案,呼籲民眾向警方提供情報。

目前凶嫌的作案動機仍不清楚,有傳言稱,該名移工是因為雇主積欠薪資才會痛下殺手,但死者家屬20日闢謠說,雇主從來沒有拖欠薪資,反而該名移工多次向雇主借貸,預支金額已經遠超過原本的薪水。

據了解,該名移工已經有5年工作經驗,是一名熟練的工人,平時工作表現優良,獲得雇主長期雇用。雇主家屬聲稱,該移工1年前再度從印尼來馬來西亞工作,雇主平時待他不薄,案發前雙方也沒有交惡,最近一次還預支了50令吉(約新台幣370元)給他,不清楚他為何會下手殺害死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