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為失蹤的浴袍!峇里島villa翻旅客行李 誣賴客人還堅持「是必須做的」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出國旅遊最怕踩到地雷飯店。一名媽媽在臉書上抱怨,她和先生前幾日帶著2個小孩到峇里島度假,入住一間評價優良的Villa,住了2天一切的體驗都非常美好,但18日要退房時,卻被飯店人員懷疑偷帶走房間內的浴袍,他們表示入住時就沒有看到浴袍,對方不僅不採信,還堅持開他們的行李箱檢查,非常無禮。

林姓女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社團中發文,一家4口為了幫女兒慶祝生日,特別安排了一趟旅程到峇里島度假,挑選了一家網路評價不錯的Villa,入住當天服務人員帶他們進房,「沒有和我們清點過房間的浴袍,也沒有告知我們房間裡有浴袍」,結果18日要退房時,竟告知房間的浴袍不見了,要檢查我們的行李箱!

▲峇里島villa誣賴旅客偷浴袍,還當眾打開他們的行李檢查。(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峇里島villa誣賴旅客偷浴袍,還當眾打開他們的行李檢查。(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他們立刻向服務人員解釋入住這幾天從來沒有看過浴袍,也不曾使用過浴袍,但房務經理卻堅持是他們的問題,還表示他們的房務不可能出錯,最後甚至逼他們打開行李箱檢查,還堅持這是他們必須做的,事後證實是飯店的失誤,也沒有任何補償,只告訴他們這是例行程序,讓她非常生氣。

事情爆發後,網友們看到飯店這麼誇張的行徑都非常不滿,紛紛到Google上飯店的評價欄給1星痛批,「誰會想帶二手浴袍回家!店房間沒有的物品,在退房時堅持被客人偷走,並且強烈要求要檢查我們每個行李箱,檢查後沒有查到他們的東西,就只說了聲sorry了事,非常不尊重客人。」

網友們看到她的貼文也紛紛表示,「簡直在羞辱人」、「真可怕以後出國進房間要錄影拍照了」、「我會乾脆直接報警,因為我沒有做錯事情」、「這個太誇張了,說真的他們國家的散漫態度才要去檢討」、「太誇張了!欺人太甚」、「被誤會的感覺確實很糟糕」、「那麼多人用過的東西,誰要為了浴袍偷那種東西」。

►柴柴學壞講幹話!24張貼圖這裡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