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善電梯」擠滿人!2寶奶爸推嬰兒車苦等10min 扛娃爬6層樓氣炸

▲奶爸帶著2個孩子去百貨公司,在友善電梯前等了10多分鐘都客滿。(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奶爸帶著2個孩子去百貨公司,在友善電梯前等了10多分鐘都客滿。(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許多人都會趁著周末出門逛街,各地的百貨公司也常常人滿為患。桃園一名爸爸在臉書上抱怨,他週末時帶著2個孩子到百貨公司,站在電梯前等了10多分鐘每台都客滿,乘客中看不出來有誰真的急需使用電梯,最後只能扛著不到2個月大的孩子搭手扶梯從1樓到6樓,非常無奈。

這名爸爸在臉書「爆怨公社」貼文,他趁著周末帶2個小孩去百貨公司,在一台標示著老弱婦孺優先的「友善電梯」前等了10幾分鐘,結果每台電梯到他們的樓層時,都是客滿的狀態,「不禁看著電梯裡面的人,沒有一個推嬰兒車,沒有一個坐輪椅,沒有一個是孕婦,沒有一個是老人,更沒有任何一個是殘障人士」。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說友善電梯外除了他們一家外,還有4、5組推著嬰兒車的父母,看到連續好幾台電梯都客滿讓他們很傻眼,也沒有乘客看到這些爸媽比他們更需要,主動讓出空間給他們,最後他真的受不了了,「直接扛著快兩個月的寶貝,直接從一樓搭手扶梯扛到六樓。」

網友們看到他的貼文紛紛表示,雖然設置了友善電梯,但社會對需要的人還是不友善的,「常常讓帶小孩的家庭很錯愕,不要說電梯,婦幼車位也是一堆人在搶,都不讓給需要的人」、「現在台灣到哪都是一樣的」、「不意外,只能說,社會的不友善」、「別期待他們會出來」。

還有許多網友認為,百貨公司既然要設置友善電梯,就應該做好相關配套措施才對,「電梯小姐應該在此處服務才對」、「其實真的覺得百貨公司也有問題,規劃一個友善電梯,卻沒有配套措施,安排個電梯小姐問題就解決了。」

►超Q《柴語錄》Line貼圖免費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