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行遇大媽...屁一抬下秒「直接大噗」!網笑翻:要戴毒氣面具

▲▼網友去銀行,旁邊大媽抬起屁股當場放屁。(圖/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

▲網友去銀行,旁邊大媽抬起屁股當場放屁。(圖/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去銀行辦事是大家都會有的日常,但若是遇到奇葩民眾就相當難忘了,一名女網友就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中發文提到,她在銀行等辦事,結果旁邊的民眾突然抬了屁股放屁,讓她超傻眼。沒想到網友們還分享了更多公共場合巧遇路人放屁的經驗,每個都超爆笑。

這名女網友在「爆怨公社」中發文,她表示,這是自己第一次抱怨,她在銀行等著叫號辦事情,隔壁做了另一名客人,「結果妳就突然的,抬起了屁股,抬起了屁股,抬起了屁股,『噗』了一聲,哈嘍妳有想過我的感受嗎?」還附上多個翻白眼符號,加上放屁狀聲詞,相當有臨場感。

這則生動的貼文引起許多人的迴響,而且靜的銀聽到更傻眼,網友回應提到,「快大喊有毒氣然後倒在地上裝死」、「大嬸果然是老司機」、「太沒品了吧」、「抬屁股欸,預備動作很足喔」、「申請精神賠償」、「猶豫什麼!還他一炮啊!」、「還好只有氣體沒有液體或稠狀物噴出來」、「悶屁不舒服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雖說放屁是人人都會有的經驗,但也有許多網友分享在公共場合聽到別人放屁的經驗,一個比一個還搞笑,「有次牽著兩個孩子在擁擠的夜市裡走著,前面有個高壯的男子突然連放了五聲水屁」、「上瑜珈課時 一個彎下腰的姿勢,前面的大姨放了一個又大又響的屁」、「坐手扶梯,前面的人很沒禮貌的ㄅㄨ一聲」、「我也在公車上被抬屁攻擊過,超靠北」、「大學游泳課時,我前面的人也是放了一個屁,我戴著蛙鏡,看到前面冒出一堆泡泡,而且還有味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