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公洗碗槽「吐黃痰、熄菸」!她崩潰悟:到朋友家作客自備碗筷

▲▼洗碗槽吐痰。(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女網友把碗丟在鐵桶裡。(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提醒,「到親朋好友家作客吃飯,最好是帶自己碗筷比較衛生,尤其是對方有長輩的。」接著曝光原因,原來因為經常發現公公在洗碗槽吐痰、熄菸蒂,還不願意用水沖做基本清潔,「恁祖禡北送洗了!一想到那個筷子就可以抱著馬桶吐一整天囉。網友看完直呼噁心,「這是要怎敢在家吃飯啦」、「嘔嘔嘔嘔嘔」、「真的沒辦法生活在同一個空間」。

這名網友在《爆怨公社》表示,前陣子在家裡洗碗,經常發現有一團透明、黃色或綠色的物體,意外發現是公公在洗碗槽吐痰,「吐就算了,還不沖掉」,不只如此,公公為了熄菸頭,還會丟在沒洗的碗裡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洗碗槽吐痰。(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筷子上有半透明黏稠物。(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原PO表示,以上狀況還不是最誇張的,有一次她洗筷子時發現有透明的黃黃液體黏在筷子中間,「沒錯!就是吐痰在筷子上面,也有在碗裡面過!」她相當崩潰但仍好聲好氣請老公溝通,但都得到「哇謀啊」的答案,「我現在都拿個水桶放在洗碗槽旁邊」。

超噁「案發現場」照曝光,引發網友熱烈討論,「這是要怎敢在家吃飯啦」、「真的很髒,要是有小朋友不就...」、「寧願丟掉也不要洗」、「戴手套洗吧…這個太噁心了」,有人則建議「全部改用免洗餐具」、「丟掉,買不一樣的碗筷給妳公公使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