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綠開戰!陳思宇選立委:我會跟柯文哲說在中央等你

▲▼陳思宇領表登記參選立委。(圖/記者林敬旻攝)

▲陳思宇領表登記參選立委。(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潘永鴻/台北報導

白綠確定開戰,台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長陳思宇14日代表「柯家軍」補選,民進黨則是徵召的前議員何志偉,兩人上午王不見王領表登記參選。陳思宇也表示,「我在今天下午辦公室的時候,我會把辭呈依照流程遞出去,當然我會跟柯文哲說,我在中央等著你。」

台北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民進黨派出市議員何志偉應戰,時代力量黨主席黃國昌在臉書發文,為原先有呼聲的律師吳君婷表達惋惜與不滿,表示「感覺讓人十分熟悉的金權派系政治又回來了」。陳思宇14日登記參選受訪表示,「我想政壇上有非常多的連勝文們,那這件事情也是大家都知道的不是嗎?」

對於黃國昌暗酸「金權派系政治又回來了」,陳思宇反酸,政壇上有非常多的連勝文們,那這件事情也是大家都知道的不是嗎?記者追問,是否同時在暗諷他是「連勝文」?陳思宇表示,「沒有,我只是說這件事情不是大家都知道的嗎?」

▲▼陳思宇領表登記參選,劉奕霆、黃瀞瑩、柯昱安陪同。(圖/記者林敬旻攝)

▲陳思宇領表登記參選,劉奕霆、黃瀞瑩、柯昱安陪同。(圖/記者林敬旻攝)

黃國昌昨在臉書表示,政黨政治民進黨的決定本就不關他的事,而他非常欣賞吳君婷,心疼吳被這樣利用,只要吳還願意出來為大家做事,他會正式向時代力量推薦提名吳君婷參選台北市立委補選。黃國昌甚至強調,「只問專業能力、理念價值、不看家世背景、金權派系這才是我們想追求的新政治!」

媒體詢問,倘若補選不如預期,是否回鍋當觀傳局長?陳思宇表示,「我在今天下午辦公室的時候,我會把辭呈依照流程遞出去,當然我會跟柯文哲說,我在中央等著你。」

而對於陳思宇說「中央等著你」媒體追問,是否在暗示柯文哲將會選2020總統?陳思宇笑說,那這樣應該要問阿伯(柯文哲)啊!

對於外界指出,補選為三大家族派系之爭?陳思宇說,在不一樣的地方就是,「我是白色力量第一代那這件事情,就足以證明希望白色力量可以在國會發光,這件事情是最重要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