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德福指「新南向」帶人來賣淫、染愛滋 網狂酸:你老司機ㄛ!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立委林德福12日在質詢時指出,人民要的是顧肚子,美麗的數字講得天花亂墜都沒有用,像政府推新南向,但「很多南向國家的人進來賣淫、帶愛滋病進來」,台灣並沒受益,網友酸說「德福兄老司機喔」。

林德福言論也引起PTT網友討論,「這種充滿歧視的發言」、「隨便講話就事實 難怪韓導隨便喊都會上」、「中國觀光客還會帶豬瘟呢」、「林德福什麼咖笑死人」、「難道西向 中國女就不來賣淫?」、「難怪公投辯論講55秒就當機 這貨色不意外」、「垃圾質詢.污辱東南亞」、

對此,段宜康在12日在臉書痛批,「這樣簡化、粗暴的指控方式,除了暴露自己的無知外,呈現的是毫不遮掩的歧視!」

段宜康直言「對國民黨委員來説,只想抓緊中國的裙腳;對其他國家或其他國家人民,都可以毫無分寸地醜化?」

陳菊上午赴立法院司法及法制委員會報告總統府預算,談到至於經濟數字佳,但人民無感,她表示,統計數劇是科學數據,但有些人在這之中沒受惠,人民用選票教訓民進黨,讓政府認知 ,雖然大環境數字顯示經濟成長,但很多人沒感受到,「這是我們要檢討的地方,我們現在更要重視分配的問題」。

▲▼侯友宜中永和造勢晚會,國民黨立委林德福上台助講 。(圖/記者屠惠剛攝)

▲國民黨立委林德福。(資料照/記者屠惠剛攝)

不過,林德福仍批評,為什麼高雄會翻盤,因為人民要的是「顧肚子」,美麗的數字講得天花亂墜都沒有用,最直接的就是生活好過一些,不要都用政治語言操作,「像我們走南向,我們究竟有受到什麼益,很多南向國家人進來賣淫、帶愛滋病進來,外傭很多人回家再回來都算成觀光,經濟提升才是人民要的啦,搞太多政治他們不會接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