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大爆棚!破7500人想和陳其邁喝咖啡 辦公室緊急協調中

記者翁嫆琄/台北報導

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敗選後,開直播宣布要請死忠邁粉喝咖啡,近日更宣布舉辦的時間地點,沒想到報名人數卻大爆棚,根據陳其邁辦公室統計,報名人數截至7日早上10點,已有超過7500人報名。

陳其邁辦公室坦言,對於報名人數踴躍,「我們確實有點嚇一跳」,明日也將以音樂會形式來舉辦,邀請在地音樂人來共襄盛舉。

▲▼陳其邁要辦咖啡會。(圖/陳辦提供)

陳其邁要辦咖啡會。(圖/陳辦提供)

場地部分,陳辦說明,已持續與in our time電台食堂及駁二場地單位協調當中;至於咖啡的部分,目前已有多家業者及廠商願意提供協助,正持續聯繫中。

陳其邁日前宣布咖啡會時間,將在週六下午3點至4點半於駁二in our time舉辦,但因人數太多,將採取音樂會形式舉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