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簽唱歌手」柯文哲...破音落拍嘶吼《挪威的森林》求饒3萬粉「快回家」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爭取連任成功,2日下午兩點到晚間九點在市府前廣場舉辦園遊會謝票,柯P從下午四點開始不間斷簽名、合照五小時,還超時到晚間9點半才中斷合照人潮,上台「高歌」一曲《挪威的森林》,雖然柯文哲頻頻落拍還破音,但超有誠意的用力嘶吼讓粉絲尖叫掌聲連連。

2018九合一選舉落幕,成功連任的台北市長柯文哲將在2日下午以園遊會方式舉辦首場謝票活動,並且請到年僅11歲的街頭藝人白芯羽、i want星勢力和藝人謝和弦等嘉賓,希望能和選民一起同樂。而柯文哲也在臉書上PO出由謝和弦為自己寫的《台灣的未來》「感謝再感謝版MV」,力邀民眾前來參加園遊會。

根據柯辦估計,柯文哲謝票園遊會排隊合照人數超過8千人,現場流動人數最高峰超過3萬人,晚間現場超過萬人。拍照足足拍了五個半小時,柯文哲沒休息接著上台高歌,一連帶來《挪威的森林》、《用心良苦》、《堅持》三首歌曲,雖然阿北頻頻落拍,唱到激動還不小心「破音」,但柯文哲用力嘶吼超用心,還是讓台下柯粉拿出手機點起星海,熱情給予掌聲與尖叫回應。

▲▼柯文哲謝票園遊會獻唱。(圖/翻攝ETtoday直播畫面)

▲柯文哲謝票園遊會獻唱。(圖/翻攝ETtoday直播畫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