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角戀惹火同鄉閨密 26歲陸女在菲律賓遭4女殺害分屍

三角戀惹火同鄉閨密 26歲陸女在菲律賓遭4女殺害分屍。(圖/翻攝自大陸《梨視頻》網站)

▲陸女因為感情問題,遭4名同鄉女子殺害。(圖/翻攝自大陸《梨視頻》網站)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菲律賓馬尼拉南部城市馬卡蒂(Makati)近來發生分屍命案,一名來自中國大陸的26歲王姓女子,疑似因為涉入三角戀,慘遭4名同鄉女子殺害後,分屍裝在4個袋子,丟棄在大樓垃圾間,後來血水滲出被清潔人員發現後報案。

遇害26歲女王亞蕾(音譯;Wang Ya-lei),22日下午5時45分與4名友人在位於馬卡蒂市描籠涯區(Barangay)的一處公寓裡喝酒聊天,這4人分別是22歲的張楚寧(Zhang Chu-ning)、18歲的張楚泉(Zhang Chu-quan)、24歲的王雪(Wang Xue)以及25歲的張茜茜(Zhang Xi-xi)。

警方表示,王亞蕾與張楚寧因為感情問題發生爭執,王女先持刀試圖刺傷對方,但刀被對方奪走,反被狠刺10幾刀身亡。事發後,張楚寧要求其他3女幫忙進行肢解,將頭部與三肢分別裝在垃圾袋裡、身體與右腿則藏於行李箱中,丟棄在大樓的垃圾間。

清潔人員因為發現,其中一個垃圾袋裡面有屍塊和浸血衣物,趕緊向警方報案,警方根據監視器畫面逮捕到4名女嫌,並在她們身上發現與袋內屍體DNA相同的碎塊,張楚寧被捕後表示,她並不想殺人,是對方先想殺了她,其他3人也坦承協助犯案,將以謀殺罪被起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