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邊垃圾突然爆炸! 3姊弟路過慘毀容「小姐姐燒起來了」

路邊垃圾突然爆炸! 3姊弟路過慘被毀容「小姐姐燒起來了」。(圖/翻攝自YouTube/澎湃新聞)

▲焚燒中的垃圾突然爆炸,3名孩童慘被燒傷。(圖/翻攝自YouTube/澎湃新聞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雲南昭通3名年幼姊弟上學途中,經過一處正在燃燒的垃圾堆時,突然發生爆炸,導致最大的姊姊臉部、耳朵和頭髮都被燒傷,另外2名弟妹身上也受了不少輕傷。據了解,當地民眾習慣到此堆垃圾,但他們都否認放火,目前警方已介入調查。

大陸《澎湃新聞》報導,這起事件11日上午8時發生在彝良縣蕎山鎮,3名堂姊弟下了校車後,在路邊買了2包糖果,3人便在衛生院門口前一處燃燒的垃圾堆旁分食糖果,其中小姐姐低下頭說她錢包掉了,正要去撿時,垃圾堆突然爆炸。

受傷的小妹妹雖然臉上也被燒得滿臉黑,但她仍天真的表示,「我和弟弟受的傷不嚴重,只有姐姐臉部、耳朵和頭髮都燃燒起來了」,3人受傷後只能無助地大哭,後來有好心路人注意到趕緊幫忙送醫。

衛生院負責人表示,垃圾的確是他們所堆的,其中也有當地民眾所放的垃圾,但他們絕對沒有放火焚燒,對於起火原因也不清楚。陶姓副鎮長表示,警方最後告訴他們這是一起意外事故,但沒有看到調查過程,詳細情況雖然不清楚,但相關賠償政府絕對會負起責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