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性囚坐牢猥褻4女 改關A級「怪物男監獄」和連環殺手當獄友

▲坐牢,易服勞役,鐵窗,受刑人。(圖/視覺中國CFP)

▲跨性別囚犯連續猥褻女囚犯,被轉送到關著多名連環殺手與性侵犯的男子監獄中。(圖/示意圖/視覺中國)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西約克郡一名跨性別罪犯被關進女子監獄中,還保有男性生殖器的他,卻多次猥褻女獄友,結果被送到有「怪物大廈」(Monster Mansion)稱號的男子監獄「韋克菲爾德監獄」(Wakefield prison),在那裡關著許多連環殺手或是犯下嚴重性犯罪的恐怖罪犯。

52歲的跨性別受刑人懷特(Karen White),原名湯普森(David Thompson),他去年8月15日因為持刀攻擊66歲鄰居,沒有完成變性手術的他,因為性別認同為女性,便被分配至女子監獄中待審,結果去年9月至11月間一共性騷擾了4名獄友,其中一名受害人控訴,被性騷擾時還可以看到他露出明顯勃起的生殖器。

另一名受害人則說,懷特雖然都會戴假髮,並穿著女性的服飾,但有天卻突然抓住她的手,放在對方的左胸上說,「你看,它們不是真的喔」。開庭時,懷特坦承在獄中犯下2項性騷擾以及入獄前的2起性侵案,被法官認為是危險性侵犯的他,判刑終身監禁,至少入獄9年才能申請假釋。

懷特之後被轉送到的韋克菲爾德監獄,因為裡面關著都是英國罪刑最重大的罪犯,而有「怪物大廈」的稱號,名列英國安全等級最高的「A類」。據了解,「英國最暴力罪犯」布朗姆(Charles Bronson)、連環殺手哈洛德(GP Harold Shipman)、兒童殺人魔亨特利(Ian Huntley)與哈澤爾(Stuart Hazell)都曾被關在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