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36小時超級直播最後一站 黃偉哲感性訴求請市民支持

▲台南市長候選人黃偉哲,在23日晚上抵達最後一站「城市願景館」前,向市民進行感性演說,希望市民24日能夠站出來,挺台南,用選票支持公平與正義。(圖/記者林悅攝)

▲黃偉哲在23日晚上抵達最後一站「城市願景館」前,向市民進行感性演說。(圖/記者林悅攝)

記者林悅/台南報導

台灣選舉史上第一次,由黃偉哲陣營發布的選前36小時超級直播,在最後一刻,由台南市長候選人黃偉哲,在23日晚上9時35分左右,抵達最後一站「城市願景館」前,向市民進行感性演說,希望市民24日能夠站出來,挺台南,用選票支持公平與正義。

▲台南市長候選人黃偉哲,在23日晚上抵達最後一站「城市願景館」前,向市民進行感性演說,希望市民24日能夠站出來,挺台南,用選票支持公平與正義。(圖/記者林悅攝)

黃偉哲說回顧這36小時的直播,黃偉哲競選團隊走遍台南37區,並與在地的候選人合作,第一線向市民轉播最新的選情實況。走出傳統的選舉模式,透過市長候選人的粉專直播議員候選人的活動,形成另類的「母雞帶小雞」。

此外,透過直播,選民也可了解候選人一整天的行程,彷彿置身其境。例如賴清德與黃偉哲的造勢活動,從記者會擁抱,到站上吉普車掃街,一路上直播不中斷,市民即使不出門,也可以感受候選人滿滿的誠意。中午吃飯時,也可看到黃偉哲與幕僚閒聊互虧的畫面,讓人在選戰的嚴肅氣氛中,感受到一絲的輕鬆。

此外,陳亭妃、葉宜津等立委也跨刀支援,介紹在地的風景及美食,導覽當地特色景點。同時,也訪問在地業者,了解當地特色產業,介紹最新的綠能、農業或特產,讓市民也能在關心選戰的過程中,了解到台南的美好,對台南更有自信。

法定競選活動時間到23日晚上10時結束,但中選會表示線上直播可延長到23時59分,即使如此,黃偉哲競選總部依然決定在23日晚上10時結束直播。黃偉哲也呼籲市民24日一定出來投票,為台南的未來做出最好的選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