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保衛戰/網傳綠營要開記者會爆韓國瑜撞死人 陳其邁陣營嚴正駁斥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市長選情激烈,藍綠候選人23日晚間皆舉辦大型造勢晚會拉抬聲勢。針對網路瘋傳陳其邁陣營將在今天晚間10時召開記者會,公布國民黨籍候選人韓國瑜曾經出車禍撞死人的消息,陳其邁競選辦公室發言人趙天麟晚間駁斥此項傳聞,並稱絕無此事,呼籲有心人士應自我克制,維護乾淨選風。

陳其邁鳳山造勢晚會2015陳菊上台與台下觀眾反應(圖/記者呂佳賢攝)

▲總統府秘書長陳菊上台發表演說。(圖/記者呂佳賢攝)

網傳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會在選前之夜晚間10時召開記者會,爆料有關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日前肇事撞死人一事;對此,陳其邁競選辦公室23日晚間8時20分發表聲明,駁斥相關謠言。

▲▼       陳其邁      。(圖/地方中心攝)

▲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 。(圖/地方中心攝)

陳其邁競選辦公室發言人趙天麟嚴正駁斥,表示絕無此事,呼籲有心人士應自我克制,共同維護乾淨選風。趙天麟說,選舉難免激情,但不應失去理性,更不應該憑空想像無根據的陰謀論,陳其邁陣營並無相關記者會規劃,請所有選民明察,切勿以訛傳訛。

▲▼       陳其邁選前之夜      。(圖/攝影中心攝)

▲ 陳其邁選前之夜造勢晚會支持者擠爆會場。(圖/攝影中心攝)

趙天麟指出,「選戰以來,陳其邁都是用政策對決,從不打負面選戰。韓國瑜主委是否傳言中撞死人之情事?韓國瑜陣營為什麼要自爆?是要掩飾什麼事情嗎?這應該是韓國瑜主委自己要對外說明清楚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