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保衛戰/詹雅雯到陳其邁場喊:我是台灣女兒 為何欺負我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藝人詹雅雯在陳其邁旗山舉辦的造勢場合表演後,遭到網路霸凌,而在這一場選前之夜,又特別來到陳其邁的舞台擔任神秘嘉賓,一開口先唱了一首「深情海岸」後,向底下的群眾高喊自己是台灣女兒,質疑為何只欺負她一個人,大聲吶喊:「天不會辜負我」。

▲詹雅雯再次登上陳其邁選前夜高唱            。(圖/記者地方中心攝)

▲詹雅雯再次登上陳其邁選前夜高唱 。(圖/記者地方中心攝)

繼上次站台陳其邁遭網路霸凌後,歌手詹雅雯23日晚間重返陳其邁的「選前之夜」獻唱,開場獻唱一首歌「深情海岸」後,向支持者說出「我是台灣女兒」,她認為台灣是自己的母親,才能當了30年的歌手,此話一出引起台下一陣歡呼,詹雅雯說台灣人要團結起來。

詹雅雯說,這陣子走過許多風雨,走過許多假新聞、假消息、網路霸凌,到了今天終於要結束,明天投完票,不管誰當選高雄市長,日子都要過下去,希望選舉的激情過後,別因此仇視與自己立場不同的人。

▲陳其邁選前之夜鳳山造勢晚會,詹雅雯上台獻唱。(圖/攝影中心攝)

▲陳其邁選前之夜鳳山造勢晚會,詹雅雯上台獻唱。(圖/攝影中心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