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三明治「一個順手動作」!同事驚喊妳好奇怪…2千人力挺:我也會啊

▲▼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原PO一個動作讓同事直呼奇怪。(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早餐店的現做三明治通常是用紙袋包裝,而店家早上先做起來的三明治則是用PP透明袋子裝。一名女網友在吃完早餐後,順手對三明治透明袋做了一件事,讓同事詫異大喊「妳很奇怪!」讓她忍不住PO文問,難道沒有人跟她一樣嗎。其他人則紛紛驚呼「我也會啊!」「終於找到同好了,我一直以為只有我會這樣做」。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表示,「有人跟我一樣吃三明治會膠帶留著,吃完三明治會順手把他折成小三角形然後貼上膠帶ㄇ?」並說同事第一次看到她這樣做的時候很訝異,還大喊說她很奇怪,讓她心中直冒OS「妳才奇怪,妳全家都奇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原PO把三明治袋子摺成三角形。(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看到貼文後,許多網友紛紛說自己也會這樣做,「我也會,只要可以折的都折好折滿」、「會!但是膠帶會用原來貼三明治封口的那個回貼,這樣減少垃圾面積,也避免一些討厭的昆蟲」、「我也會~然後如果吃太空包零食,我會折長長的然後打個結,再丟掉」、「我會折到最小,再用原本膠帶黏緊」、「+1不過我是用釘書機釘好」。

也有人留言表示,「我會折但不會貼膠帶,會拿來丟我朋友」、「難道我是唯一不會折的」、「吸管的袋子我會拿來折星星」。貼文意外吸引網友討論,原PO之後也更新補充,「沒想到這麼多人是同好,看來我不奇怪ㄌ」,笑說「突然覺得好不寂寞」了。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