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魯蛇都挺韓國瑜」 鳳山太太77秒台語狂嗆:我Google查的啦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前副總統呂秀蓮先前砲轟靠向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的都是魯蛇,鳳山一名地方太太氣得call in進政論節目大罵整整77秒,「我去Google查才知道魯蛇就是失敗者的意思,我們(支持韓)是怎樣爛?不投給你們民進黨就很爛?真的是瞧不起我們高雄人!」

這位滿肚子火的鳳山邢太太22日晚間call in進中天《新聞深喉嚨》,全程都用台語痛罵呂秀蓮的魯蛇說,「我們民進黨有高層說支持韓國瑜的人就是魯蛇,結果我去Google,魯蛇就是你這個人很差、失敗者的意思。我要說的是,做過那麼大的官竟然會說這種話,真是看不起我們高雄百姓,我們為什麼失敗又是怎樣爛?不投給你們民進黨就很爛?把我們台灣百姓批評成這樣能聽嗎?用這句魯蛇是覺得我們聽不懂嗎?我Google查到的啦!實在很憤慨。」

▲▼韓國瑜21日晚上在高雄鼓山區掃街。(圖/記者宋德威攝)

▲▼韓國瑜競選車隊夜間掃街,支持者紛紛上前搶握手。(圖/記者宋德威攝)

▲▼韓國瑜競選車隊夜間掃街。(圖/記者宋德威攝,下同)

其實呂秀蓮的魯蛇說不僅惹怒韓粉,就連警察大學退休教授葉毓蘭也反嗆,呂是最沒資格叫人民魯蛇的人,因為台灣從溫拿四龍之首交給民進黨後就節節敗退,無能霸道才會讓人民回應韓國瑜的呼喚,「還好意思演這齣?自己的國家自己救,滅東廠,我們是溫拿winner!」

不過,呂秀蓮在選前拋出的震撼彈不只這一枚,22日她南下新營為無黨籍台南市長候選人蘇煥智站台,致詞時卻脫口說出自己心靈退黨,還反過來批評民進黨已經完全背離民意,如果再不反省就不會進步。

▼呂秀蓮批評支持韓國瑜的人都是魯蛇。(圖/本報資料照)

▲▼前副總統呂秀蓮與總統蔡英文。(圖/資料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