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姚文智2萬人前公審!高嘉瑜「8字回應」深夜PO文 網看完超心疼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21日晚間在造勢晚會上,暗酸黨內一名女議員只聽陳菊的致詞,輪到他時就落跑,讓他非常不滿,台下更有支持者大喊「高嘉瑜下台!」一度讓場面非常尷尬。對此,高嘉瑜無奈表示「放下仇恨、團結加油」,並在會後PO文,讓粉絲看了很是心疼。

姚文智在「改革不回頭.鬥陣顧台灣」造勢晚會上,趁高嘉瑜上廁所時在2萬人面前暗酸,「有一位議員,年輕、美美的,陳菊講話的時候她就在,姚文智講話的時候,她就偷偷跑了」,除了讓台上的黨內人士傻眼外,高嘉瑜也剛好回到台上,聽著支持著的嗆聲一臉無奈。

▲▼2萬人前公審偷溜議員!姚文智當面暗酸 支持者爆喊:高嘉瑜下台。(圖/翻攝高嘉瑜臉書)

▲▼姚文智在2萬人前公審高嘉瑜。(圖/翻攝姚文智臉直播)

▲▼2萬人前公審偷溜議員!姚文智當面暗酸 支持者爆喊:高嘉瑜下台。(圖/翻攝姚文智臉直播) 

高嘉瑜會後接受訪問時無奈吐出8個字說,「放下仇恨、團結加油」;晚間也在臉書PO文感謝她整天站崗宣傳,一路上幫她加油的選民們,「謝謝今天從早到晚,許多來給嘉瑜加油打氣合照的朋友們,因為你們,我知道我不是一個人在努力,謝謝大家給我滿滿的正能量❤️」

高嘉瑜也說,她是最認真揭弊案、專業問政、用心服務的議員,會在「關鍵時刻幫市民對抗建商財團」,也在文末強調自己是「黨內沒派系、沒包袱,敢說真話的議員」。

▲▼10大正妹議員候選人第2名:台北市第二選區內湖南港高嘉瑜。(圖/翻攝自高嘉瑜臉書)

▲高嘉瑜會後接受採訪,僅說8個字。(圖/翻攝自高嘉瑜臉書)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加油....祝你票比姚文多!」、「退黨好了,反正妳是靠自己不靠黨」、「 姚文根本在幫+<><催票啊」、「嘉瑜辛苦了,好委屈被姚姚罵」、「選舉選到只剩仇恨」、「人家幫你站台,你酸人家,有夠沒品」。

但也有人砲轟說,「高嘉瑜妳懶得參加造勢活動,就不要假惺惺亮相,又要偷溜,台北市市民亦不屑妳的存在,妄想與嗑痞思維一樣,綠色選民非選妳不可。作夢!」

▶︎2萬人前公審偷溜議員!姚文智當面暗酸 支持者爆喊:高嘉瑜下台
▶︎
影/誰讓高嘉瑜不開心?幫姚文智造勢 網笑臉臭:好歹演一下

▼高嘉瑜全文如下。(圖/翻攝高嘉瑜臉書)

▲▼2萬人前公審偷溜議員!姚文智當面暗酸 支持者爆喊:高嘉瑜下台。(圖/翻攝高嘉瑜臉書)

其他人也看了....

► 影/2萬人前公審偷溜議員!姚文智當面暗酸 支持者爆喊:高嘉瑜下台
► 影/姚文智造勢高嘉瑜背後萌嘟嘴 網封最可愛「表情包」
► 影/誰讓高嘉瑜不開心?幫姚文智造勢 網笑臉臭:好歹演一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