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超級星期天/段宜康:侯友宜新莊土地可以賺2億5千萬以上

記者歐昶廷/新北報導

年底九合一大選倒數6天,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18日「黃金週」超級星期天造勢活動晚間於土城、蘆洲登場,號召新北市民熱情站出來相挺。在土城場部分,民進黨立委段宜康致詞時表示,侯友宜當副市長時期「很認真賺錢」,侯友宜新莊土地如果蓋下去,可以蓋8層、一層88坪的房子,此地段是新莊最好的地方,離捷運站不用幾分鐘,一坪大概50萬左右,侯友宜可以賺2億5千萬以上。

▲▼「新新北,會做事」土城晚會,蘇貞昌土城造勢,立委段宜康演講。(圖/記者季相儒攝)

▲蘇貞昌「新新北,會做事」土城晚會,立委段宜康演講。(圖/記者季相儒攝)

面對選戰黃金週的超級星期天,蘇貞昌把握最後衝刺機會,上午前往土城進行車隊掃街,沿途鞭炮聲、沖天炮聲不絕於耳;下午則前往汐止、三重舉辦廣受好評的「玩趣總動員」活動,吸引近萬人參與;晚間則分別於土城、蘆洲舉行「新新北,會做事」大造勢晚會。

段宜康表示,他要用五分鐘報告侯友宜的財產,侯友宜當副市長很認真做生意,大群館租給文化大學,第一年1500萬,合約說第二年起增加5%,因此15年後,1500萬變成3000萬;經過七年已經收到了2000萬。侯友宜收房租要幹嘛?就是去新莊炒地皮,又昱公司買了49.8坪土地,侯友宜說為了要幫忙鄰居所以才花3000萬在上面蓋破房子,為什麼不拆掉,拆掉就沒有佔人家地的問題。

段宜康進一步說,侯友宜大群館賺的錢去新莊炒地皮,甚至借給人1500萬,甚至還不用利息; 侯友宜新莊土地如果蓋下去,可以蓋8層、一層88坪的房子,此地段是新莊最好的地方,離捷運站不用幾分鐘,50萬一坪,侯友宜可以賺2億5千萬以上。他更酸,侯友宜當副市長7年半都在炒地皮,「哪有去了解市政」,辯論也都在介紹自己叫「侯友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