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紙風車執行長李永豐挺陳其邁:一起來在乎高雄

記者歐昶廷/台北報導

繼台北市長柯文哲辦公室競選總幹事小野(李遠)、知名導演柯一正透過影片表達自己「挺陳其邁」後,又一名藝文界人士錄製影片聲援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知名劇團紙風車的執行長綽號「李美國」的李永豐在影片中表示,決定參加11月17號的高雄大遊行,向高雄眾多支持紙風車的無名英雄、更多的唐吉軻德致敬。「我們一起來看紙風車,一起來在乎高雄。」

▼紙風車執行長李永豐表態挺陳其邁 。(圖/翻攝陳其邁YouTube)

▲▼紙風車執行長李永豐表態挺陳其邁             。(圖/翻攝陳其邁YouTube)

知名劇團紙風車成立12年,走遍全台偏鄉,觀眾超過140萬人次的。為了支持陳其邁,紙風車的執行長李永豐拍片力挺,他在影片中表示,12年來,透過七萬多個個人及團體的捐款,才能完全免費在全台灣各地偏鄉的演出;而且更需要更多的志工、更多的無名英雄、工作人員的艱苦執行才能完成。就像影片中這麼多的椅子,有140萬個人坐過。

李永豐說,一張椅子代表一個觀眾,一張椅子代表一個希望,而這樣子不是紙風車可以獨立完成的,它更需要更多的唐吉軻德、更多的無名英雄、更多的志工,才能完成這件事。

▼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圖/記者陳以昇攝)

▲陳其邁今早在三民區掃街拜票,酸韓國瑜「該多出來走走」。(圖/記者陳以昇攝/記者王亞志攝)

李永豐強調,陳其邁12年來默默地支持紙風車、默默地幫忙募款、默默地解決所有的困境。陳其邁這次的選舉也沒有要求紙風車幫忙。直到最近小野,我們的董事受到攻擊的時候,陳其邁還打電話來慎重道歉,非常抱歉地認為紙風車接受了很大的困擾。

李永豐指出,紙風車最近遭受到攻擊和謾罵,但是依然相信,人世間還是有情義在,也知道未來還會接受很多無情的攻擊及謾罵,但決定參加11月17號的高雄大遊行,向高雄眾多支持紙風車的無名英雄、更多的唐吉軻德致敬。「我們一起來看紙風車,一起來在乎高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