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燕瑜」15日台中合體 盧秀燕再轟空污:1124返鄉救空氣!

▲盧秀燕宣布「侯燕瑜」15日於台中競總合體。(圖/記者陳玉攝)

▲盧秀燕發表反空污CF,宣布「侯燕瑜」15日於台中競總合體。(圖/記者陳玉攝)

記者陳玉/台中報導

年底大選進入倒數,國民黨台中市長候選人盧秀燕14日發表「反空污CF」,指中央能源政策錯誤,讓市民健康「身」受其害,要大家挺身而出用選票改變台中;同時宣布,15日早上10點有「三都合體」,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到盧競總舉辦城市治理合作宣言記者會。

「戴口罩不是我們的宿命,我不會把大家的健康當空氣!」盧秀燕說,中央能源政策錯誤、地方政府軟弱無能,讓市民蒙受不可承受之痛,孩子健康深受其害,籲台中市民一起挺身而出,向無能政府和錯誤政策說不,1124返鄉救空氣!

▲盧秀燕宣布「侯燕瑜」15日於台中競總合體。(圖/記者陳玉攝)

▲盧秀燕說,「我不會把大家的健康當空氣!」(圖/記者陳玉攝)

醫師代表陳國光表示,PM2.5對肺部傷害很大,過敏性鼻炎、肺炎,甚至導致肺癌,他開車在台74線上,常見台中景象一片霧濛濛,顯現空污的景象非常可怕,希望有一位有魄力的市長來改變現狀,因此支持盧秀燕大力整治空污,讓台中空氣換新。

盧秀燕另宣布,15日早上10點將有「三都合體」記者會,要與侯友宜、韓國瑜一同召開城市治理宣言,再到大甲鎮瀾空祈求國泰民安。盧說,三都合體非常不容易,需要彼此緊密溝通,「不僅選前合體,選後也會合體」。

盧也宣布,選舉進入衝刺期,14日晚間在甲安埔有造勢活動、15日在大烏龍有造勢晚會、16日於東南區、17日超級星期六在豐原有造勢晚會。記者會後,盧也到太平區拜票掃街,現場民眾也熱情揮手支持。盧說,「我們愛台中、我們一起奮鬥、守護台中!」

▲盧秀燕宣布「侯燕瑜」15日於台中競總合體。(圖/記者陳玉攝)

▲盧秀燕空污記者會結束後,到太平區拜票掃街。(圖/記者陳玉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