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陳其邁掃街拜票 狠酸韓國瑜:「出來走走吧、別再抹黑我!」

▲陳其邁今早在三民區掃街拜票,酸韓國瑜「該多出來走走」。(圖/記者陳以昇攝/記者王亞志攝)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13日上午8點多就從設立立委服務處23年的三民區開始掃街拜票,並到鼎金保安宮參拜祈求選舉當選。對比韓國渝今日閉關無行程,陳其邁狠酸「他應該多出來走走接近人群,對地方多做功課,政見才不會這樣不著邊際」。

▲▼陳其邁今早在三民區掃街拜票,酸韓國瑜「該多出來走走」。(圖/記者陳以昇攝/記者王亞志攝)

陳其邁今選擇從23年前選立委的三民區開始出發,預計掃街走訪覆鼎金保安宮、龍池宮、褒忠義民廟等處,他稱自己立委服務處23年來不打烊,會利用選舉前10天把剩下38個行政區掃透透。對比韓國渝今日閉關不出,陳其邁則酸「應該要多走出來接近人群,多做一點功課,不要再用『暗黑手法』抹黑了」。

陳其邁表示,「不然是小野、柯一正、連詹雅雯和藍色狂想的紀老闆等人,只要挺我就被網路霸凌,希望所有網路抹黑就到此為止,有時候覺得很心痛,民主政治應該要互相尊重,但一些攻擊我的留言都是有系統的網軍做的,我覺得是非常惡劣的選舉操作,包含戴耳機跟邱議瑩「賣造」事件,媒體應該要善盡查證責任。」

▼陳其邁在鼎金保安宮參拜祈求選舉順利
▲▼陳其邁今早在三民區掃街拜票,酸韓國瑜「該多出來走走」。(圖/記者陳以昇攝/記者王亞志攝)

此外,陳其邁也狠酸對手韓國瑜,「應該要多出來走走,才不會離人民有距離,譬如講到太平島挖石油之類的議題,平常還是要用功,也多跟民眾交流,才可以多認識高雄,很多民眾對韓都有疑惑,韓應該針對政見不著邊際、不接地氣的地方多做功課,不要再用手法抹黑了」

最後,陳其邁也自信表示「我就是認真,不管事國會問政或是參選我都一步一腳印,這2年多來的市長選舉過程,我大街小巷、漁村部落都走過,對地方有深刻的了解,對人民的感受我也深深體會,一定會當一個新好市長,對勝選充滿信心!」

▼陳其邁狠酸韓國瑜「政見不著邊際,該多出來走走認識高雄」。
▲陳其邁今早在三民區掃街拜票,酸韓國瑜「該多出來走走」。(圖/記者陳以昇攝/記者王亞志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