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鐵前員工拍千張照爆「毒趴天堂」 毒品包裝殘渣清不完

▲▼西屯區摩鐵遭離職員工爆料是吸毒天堂。(圖/記者李忠憲攝)

▲西屯區摩鐵遭離職員工爆料是吸毒天堂。(圖/記者李忠憲攝)

記者李忠憲/台中報導

西屯區某汽車旅館離職員工爆料媒體,他在今年5、6月清掃房間時發現裡面有毒品包裝殘渣高達近百次,拍下上千張照片存證,認為毒蟲囂張,也質疑業者消極包庇,讓摩鐵成吸毒天堂。第六分局表示,該摩鐵至今已查獲21件刑案,其中有17件毒品案,已列為毒品重點查緝熱點,不定期臨檢,但「不可能24小時排警力站崗」,希望民眾發現勇於檢舉報案。

該汽車旅館遭離職員工爆料,常有人來旅館開毒趴,他在今年5、6間清掃房間,就有93次發現裡面都是毒品包裝及殘渣等,更有新興毒品咖啡包,儼然成為吸毒天堂。他拍下上千張照片存證,但公司員工和主管明知有此情況,卻沒人報警,因此向平面媒體投訴。

▲▼西屯區摩鐵遭離職員工爆料是吸毒天堂。(圖/記者李忠憲攝)

▲第六分局偵查隊長陳春安說明該摩鐵狀況。(圖/記者李忠憲攝)

第六警分局偵查隊長陳春安表示,該摩鐵去年至今遭查獲21件刑案,其中17件是毒品案,查獲件數是分局轄區內名列前茅,已被列為易涉毒、治安顧慮場所,不定期前往臨檢查緝。由於汽車旅館隱密,如果沒有內部人於轉動報案,很難查獲,若又遇到「積極度不高」的汽車旅館業者,都會增加查緝難度。

陳春安說,警方一直都有向摩鐵業者宣導,如果遇到疑似吸毒的顧客,應主動通報警方協助。該汽車旅館也確有主動報案記錄。希望民眾不要只是蒐證,應主動報警協助警方揪出不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