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友宜再被爆炒地 柯志恩:段宜康可喝蜂蜜檸檬維持快樂能量

▲▼國民黨團召開記者會。(圖/記者徐政璿攝)

▲國民黨團召開記者會。(圖/記者徐政璿攝)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民進黨立委段宜康日前在臉書上接連質疑,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透過家族企業「又昱公司」在新莊復興段2筆土地養地和炒地。國民黨團立委、侯友宜團隊發言人柯志恩13日回擊,段宜康不吞曲棍球,不知是否需要喝蜂蜜檸檬水,維持心裡的快樂能量,才不會愈接近選舉,內心因為焦慮而到處疑神疑鬼,甚至為了選舉而攻擊抹黑。

柯志恩指出,段宜康為何第一天只貼出土地謄本第二頁,這叫故弄玄虛,影射侯友宜,其實地號254是繼承加上姊妹間買賣,253是購買,買賣是為了讓土地建物產權一致,且這幾筆土地位於狹窄的巷弄,如果這樣叫炒地皮,未免太小兒科。

柯志恩也說,侯友宜沒有欠稅,因為過去文大大群館宿舍都是以營所稅第二級稅率繳稅,在6、7月份文大爭議案後,又昱公司採取最高稅率繳納,財政部也沒說侯欠稅,是因為土地公告現值漲價,侯才自動補繳,是媒體誤導外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