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籲民眾蒐證「反賄選」 國民黨:自己先把鬍子刮乾淨

▲▼國民黨,國民黨部,國民黨中央,八德路。(圖/記者徐政璿攝)

▲國民黨部。(圖/記者徐政璿攝)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民進黨13日舉行反賄選記者會,呼籲民眾看到疑似賄選行為,可以立即蒐證並檢舉,也呼籲國民黨反賄選不要說說而已,而要真的拿出實際作為。國民黨稍早回應,執政黨要刮別人的鬍子前,自己要先刮乾淨。

國民黨表示,反賄選、反奧步是全民的共識,不論任何政黨都應該共同支持,國民黨早在選戰開打期間不斷以不同管道方式來提醒民眾,尤其今年選戰激烈,更要預防任何不法蠢蠢欲動。而身為執政黨的民進黨今日記者會提醒反賄選,雖然稍晚,但還是給予肯定,反賄選、大家一起來。

國民黨指出,國民黨不只反賄選有行動,也於地方組成防奧步小組,就是要結合執法單位、民間力量共同嚇阻試圖影響選情的非法手段,更要呼籲執政黨要刮別人的鬍子前,自己要先刮乾淨,這次選舉就有直轄市長以後援會名義招待高檔飲食餐敘,這目前經由國民黨告發中的案件,希望執法單位勿枉勿縱,共同守護乾淨清新的選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