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侵金髮正妹後棄屍 3男被判終身監禁竟對鏡頭比「讚」

南非21歲漢娜(Hannah Cornelius)遭性侵殺害。(圖/翻攝臉書)

▲南非21歲漢娜(Hannah Cornelius)遭性侵殺害。(圖/翻攝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南非開普頓一名白人女大生漢娜․科奈留斯(Hannah Cornelius)去年5月遭4名惡男性侵劫財,事後更被刀刺兼用石頭擲破頭顱慘死。本案12日宣判4名被告因無任何悔意,其中3人遭法官判處終身監禁,另1人因只涉及綁架和搶劫,判刑15年,結果一出爐,旁聽席的民眾馬上一陣歡呼喊著「正義!」

據Daily Mail報導,27歲的帕森斯(Geraldo Parsons)、33歲的韋特布(Vernon Witbooi)與28歲的奈克雷克(Eben van Niekerk)被控姦殺、綁架、搶劫及企圖謀殺漢娜的男同學馬許(Cheslin Marsh)等罪名成立,分別被判95年、95年、90年的刑期。另一名被告朱利阿斯(Nashville Julius)則被判刑15年。

當法官宣布刑期時,帕森斯一度掩面難以接受,韋特布則面帶笑容,並對著鏡頭舉起大拇指比出「讚」的手勢,看起來毫無悔意。旁聽席的民眾一聽到判決結果,馬上拍手歡呼,同時高喊著「正義!」

南非21歲漢娜(Hannah Cornelius)遭性侵殺害。(圖/翻攝臉書)

▲南非21歲漢娜(Hannah Cornelius)遭性侵殺害。(圖/翻攝臉書)

報導指出,被告帕森斯上月24日在庭上承認犯案,並且供出案情經過。他供稱,被害人當時曾表示願意讓他們為所欲為,僅要求事後讓她活命離開,然而最終仍然慘遭殺害,棄屍荒野。

此案發生在去年5月,21歲的漢娜開車送同學馬許回家,當車子停在馬許的住所外時,帕森斯跟多名同夥突然衝上前,用刀和螺絲起子綁架兩人,並開車到偏僻場所。這惡霸將馬許拉下車,用磚塊朝頭部猛砸,認為斷氣後便棄於原地離開。

途中,韋特布遞給駕駛座上的帕森斯一個保險套表示,「她(漢娜)說願意跟我們做(愛),只要留下她這條命」。帕森斯本身已有女友和孩子,自稱本來不想性侵被害者,但擔心被同夥嘲笑,最終還是加入輪姦的行列,接著再把漢納塞入後車廂,並載到另一處荒廢農舍。

南非21歲漢娜(Hannah Cornelius)遭性侵殺害,嫌犯棄車逃逸。(圖/翻攝《NEWS24》)

▲漢娜遭性侵殺害,嫌犯棄車逃逸。(圖/翻攝《NEWS24》)

帕森斯辯稱,當時想放漢娜走,但漢娜過於驚恐不肯從後車廂走出來。在受害者一陣反抗之下,奈克雷克用刀刺向漢娜的脖子,韋特布更拿了一塊石頭朝頭部猛砸,同時說道,「不能讓她活著,否則她會報警」。

馬許表示,受重傷醒來後,自行找附近人家求救並尋找漢娜的下落,可惜為時已晚。她因為受到太大驚嚇,心理創傷難以抹去,一隻耳朵必須靠助聽器才能聽到聲音,且至今依舊無法復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