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山造勢「大家不願意散場」 陳其邁:我走下台帶他們到停車場

記者陳以昇、王亞志/高雄報導

12日下午高雄市長參選人陳其邁與旅遊公會大談觀光振興經濟,不甩多家民調韓國瑜領先的數據,會前陳其邁再次肯定旗山造勢活動順利成功;有媒體公布一段畫面,造勢活動還沒結束台下民眾已經紛紛離席,逼得邱議瑩在台上大喊「活動還沒結束,大家攏賣造(都別走)」,陳其邁競選總部出面還原當天情況。▲▼ 陳其邁心疼支持他的小野、柯一正等人,人格抹煞是最卑劣的手段 。(圖/記者王亞志攝)

▲ 陳其邁心疼支持他的小野、柯一正等人,人格抹煞是最卑劣的選舉操作 。(圖/記者王亞志攝)

▲▼ 陳其邁心疼支持他的小野、柯一正等人,人格抹煞是最卑劣的手段            。(圖/記者王亞志攝)

▲陳其邁滿意「伊是咱的寶貝大合唱」,酸韓陣營夜襲「動不動就要刺向敵人的心臟」。(圖/記者王亞志攝)

有媒體報導,11日陳其邁旗山造勢活動還沒到尾聲,台下民眾就有人開始起身離開,當時主持活動的立委邱議瑩在台上用台語大喊,「活動還沒結束,大家賣造(別走)」,陳其邁對此表示,當時「活動已經結束了,是大家還不願意散場!」他擔心民眾安危,親自走下台帶領民眾到停車場,「處理群眾運動,我們很有經驗!」

陳其邁競選總部發言人趙天麟也還原當時現場,邱議瑩看到台下群眾情緒沸騰,她語帶哽咽的說「謝謝大家都沒有離開,攏謀造(都沒走)」,民眾群情激昂捨不得離開,結果又再被對手拿來作文章。趙天麟說,抹黑邱議瑩,又是一場抹黑和醜化的動員。

至於掀起晚會最後一波高潮的大合唱「伊是咱的寶貝」,為何選擇這首歌,陳其邁立馬酸了韓國瑜,「這首歌渲染力強,曲風也溫馨,不像韓國瑜的夜襲,「動不動就要刺向敵人的心臟。」

陳其邁並提到,從小野、柯一正、陳芳明,到站台用歌聲相挺的詹雅雯,站出來挺陳其邁的人都在網路上被抹黑霸凌,「有時候都替他們感到心酸」,並痛批這種人格抹煞,「是最卑劣的選舉操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