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國道轎車追撞大貨車連續翻滾 駕駛甩出車外命危

記者黃孟珍/苗栗報導

國道3號北上竹南路段,12日凌晨發生轎車失速撞上前方大貨車的意外,轎車追撞後連續翻滾,駕駛疑似未繫安全帶被甩出車外,頭部遭受到嚴重撞擊,送醫後還是有生命危險。車禍原因還待警方釐清。

▲清晨國道3號北上竹南路段,一輛轎車不明原因追撞前方大貨車,小轎車翻覆,駕駛拋出車外命危           。(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清晨國道3號北上竹南路段,一輛轎車不明原因追撞前方大貨車,小轎車翻覆,駕駛拋出車外命危 。(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國道2隊表示,民眾凌晨4點左右報案指出,國道3號北上115竹南路段,有一台黑色轎車橫躺在車道中,駕駛橫躺在隔壁車道上一動也不動;警方到場後發現,楊姓駕駛(43歲),疑似未繫上安全帶,高速追撞大貨車後,轎車翻滾了幾圈,駕駛被拋飛出車外,頭部遭到嚴重撞擊,右大腿及左手腕變形,緊急送頭份為恭醫院後,仍有生命危險。▲黑色轎車高速追撞後,翻滾了好幾圈,車子受到猛烈撞擊扭曲變形。(圖/記者黃孟珍攝)

▲黑色轎車高速追撞後,翻滾了好幾圈,車子受到猛烈撞擊扭曲變形。(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這名剛好經過這路段的民眾也說,當時他看到車子滾後橫在兩車道中間,因為光線昏暗,所以拋飛出來的駕駛不容易被發現,擔心路過的車輛會壓到男子,所以報案後馬上下車幫忙指揮國道上的車輛減速慢行。

▲一路過名眾報案後,立即下車指揮路過車輛減速慢行            。(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一路過名眾報案後,立即下車指揮路過車輛減速慢行 。(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