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宜康爆又昱購地過程 蘇貞昌嗆侯友宜:標榜愛國卻不繳房屋稅

▲▼蘇貞昌林口玩趣總動員活動             。(圖/蘇辦提供)

▲蘇貞昌林口玩趣總動員活動 。(圖/蘇辦提供)

記者歐昶廷/新北報導

民進黨立委段宜康11日在臉書上公布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家族的又昱公司在新莊復興段253地號的購地過程。對此,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批,公文書上寫買賣竟然還敢說是繼承,這就叫做是公然欺騙市民;過去一直標榜正義、愛國家的人卻不繳房屋稅,怎麼對得起國家、社會?

2018九合一選戰倒數13天,侯友宜再因家族名下的「又昱公司」成為對手箭靶。民進黨立委段宜康日前爆料指出,又昱公司購買土地,侯友宜卻未申報財產,利用又昱公司買了新莊復興段253地號那兩塊地,隱藏財產。段宜康11日在臉書上公布又昱公司在新莊復興段253地號的購地過程;他還質疑說,「侯董那麼花心思,陸續收購這些地,當然是為了蓋房子,不知這個『大群館2』,未來會有幾個門牌」。

對於段宜康的質疑,蘇貞昌11日出席林口「玩趣總動員-親子體驗互動Party」活動受訪時表示,有法律常識的人都知道,地籍謄本是公文書,不動產是以登記為絕對效力,上面寫買賣就是買賣,這個不能一點虛假,否則就是偽造文書,現在公文書上寫買賣竟然還敢說是繼承,這就叫做是公然欺騙市民。

對於侯友宜稍早回應「由選辦回應」,蘇貞昌批,這又是一種NPC的戰法,過去就只有反深澳,現在就只有由選辦回應,能放心把四百萬這麼複雜、重要的新北市政府交給侯友宜嗎?越檢驗發覺侯友宜問題越多,原來侯友宜管理財產的態度是這個樣子。

至於,段宜康質疑侯友宜購地要蓋房,蘇貞昌則指出,侯友宜面對檢驗都是閃躲,連辯論也是逃避82天後,才不得不用這種半調子的進行所謂辯論。外界質疑也說,一個一輩子當警察領薪水的人怎麼這麼有錢,過去一直就以道德形象、正義形象來面對社會,一戳開原來是這個樣子,真的是不堪;過去一直標榜正義、愛國家的人卻不繳房屋稅,怎麼對得起國家、社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