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軌男殺孕妻2幼女「屍體塞汽油桶」 認9罪逃死刑

 ▲▼ 美國科羅拉多州失蹤孕婦屍體找到了,竟然是被丈夫謀殺。(左圖/達志影像/美聯社)(右圖/翻攝自Twitter/@TownofFrederick)

▲被控殺妻與女兒的克里斯,如今終於認罪。(左圖/達志影像/美聯社)(右圖/翻攝自Twitter/@TownofFrederick)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科羅拉多州33歲男克里斯(Chris Watts)因為外遇被發現,竟然殘忍殺害孕妻以及2名年僅3、4歲的幼女,之後將屍體藏在他工作的油田裡,他原本否認罪行,還說2名女兒是被妻子給勒死,如今終於認罪想要藉此逃過死刑,被判終身監禁。

34歲孕婦莎娜(Shanann Watts)今年8月13日預約看診,然而時間到了她卻沒有出現,從此和2名女兒塞萊斯特(Celeste)以及貝拉(Bella)失去蹤影,引發朋友的擔心報警。警方後來在克里斯工作的「阿納達科石油公司」(Anadarko Petroleum)發現3人遺體,莎娜的遺體被埋在一個淺墓中,2女則被塞在汽油桶裡。

在遺體發現前,克里斯還對外展現「好男人形象」,透過螢幕深情喊話,「妻女是我的生命」、「只希望她們趕快回家」,然而警方偵訊後卻發現,兇手就是他本人。克里斯原本宣稱,他因為外遇被莎娜發現,想要離開這個家,妻子竟然就親手勒死2個女兒,他為了報復才會殺害妻子,但檢方認為他的說法十分可疑。

本月6日再次開庭,克里斯突然對被指控的9項罪名全數認罪,包含3項一級謀殺罪、2項一級謀害12歲以下兒童的謀殺罪、1項一級非法終止懷孕罪、和3項竄改已故遺體的罪名,他穿著防彈背心在法庭上邊認罪邊哭,以換取避免死刑,將在19日正式宣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