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孕妻藏公司「女兒丟油桶」 男改口:先看到妻子勒死3歲女

 ▲▼ 美國科羅拉多州失蹤孕婦屍體找到了,竟然是被丈夫謀殺。(圖/翻攝自Twitter/@TownofFrederick)

▲ 克里斯坦承,將妻子埋在兩個油桶旁、將兩個女兒棄置桶中。(左圖/達志影像/美聯社)(右圖/翻攝自Twitter/@TownofFrederick)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科羅拉多州一名34歲的孕婦莎娜(Shanann Watts)與2名女兒13日離奇失蹤,警方15日卻在33歲丈夫克里斯(Chris Watts)的公司內發現3人的屍體,讓人懷疑這是否為謀殺。如今克里斯聲稱,是先在嬰兒監視器上看到妻子正在勒著3歲的女兒塞萊斯特(Celeste),一氣之下才會勒死妻子,而4歲的女兒貝拉(Bella)當時已經不省人事。

警方在「阿納達科石油公司」(Anadarko Petroleum)發現母女3人的屍體,克里斯坦承將妻子埋在兩個油桶旁、將兩個女兒棄置桶中。法院文件指出,兩個小女孩的屍體被浸泡在原油中許多天。檢查官認為案情並不單純,CNN報導指出,克里斯20日已經被以3項一級謀殺罪、3項篡改證據等罪名移送法辦。警方沒有透露克里斯的殺人動機。

懷孕15周的沙娜和2名女兒預約了在13日看診,卻沒有出現,最後莎娜的朋友報警處理。聯邦調查局與科羅拉多州調查局15日開始聯手偵辦這起失蹤案,克里斯也一起參與偵辦。他當時告訴媒體,自己因這件事受到很大的打擊,「妻女是我的生命」、「希望她們平安回來」、「(妻女的)微笑點亮我的生命」。

幾小時後,警方就聲請搜索票進入克里斯的住家,當地媒體看見調查人員將一些證據帶離現場。莎娜6月19日曾向丈夫克里斯傳送一張超音波照片,還寫下,「我好愛克里斯!他是我的女孩們最棒的爸爸。」 調查人員表示,克里斯與一名同事發展婚外情,13日上午告訴妻子自己想要分開,之後就發生了慘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