闖62℃間歇泉「泡足浴」!蠢男淡定坐飄煙水邊 還拿東西擦腳

▲▼美國黃石公園(Yellowstone)。(圖/CFP)

▲美國黃石公園(Yellowstone)。(圖/CFP)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黃石國家公園位於懷俄明州,以富有地熱資源聞名,不過先前卻有一名男子不要命的,不過一旁有警告標示,一腳踩進危險地帶,直直衝向溫度高達華氏143 度(約攝氏62度)的間歇泉後,坐在地上將雙腳放進泉水當中,似乎是想來點不一樣的「足浴」。

▼在143度溫泉裡泡足浴的男子。(圖/翻攝自YouTube/ViralHog

▲▼(圖/翻攝自YouTube/ViralHog)

根據外媒報導,事發當時旁邊都是遊客,其中一名女子將這驚險的一幕錄下,從影片中能看見一名身穿短袖的男子,坐在飄著熱煙的間歇泉邊,試圖把雙腳浸泡在滾燙的泉水裡面,一段時間過後,還把腳丫子拿起來用東西擦拭,似乎是將觀光勝地當作按摩店一樣,做了一場免費的「足部水療」。

錄影的女子稱,每個人都看到這名男子穿越了警示線,就直奔間歇泉旁,站在外面的每個人都大聲的要男子出去,還要他小心一點,不過這名男子沒有抬頭,也沒有跟任何人有交流,甚至是直接脫掉鞋子,就要把腳放進泉水當中,整個過程大約10分鐘的時間。

報導中指出,黃石公園裡的間歇泉水溫平均為62度,但是地熱活度紀錄的溫度還要來的更高;而這名男子在結束「療程」之後,則是幸運的能夠平安回到小路上離開。

2016年6月時,一名男子同樣越過警告標示,闖進溫泉區,但卻不幸滑倒並跌入水池,再也沒有出現過,儘管救援團隊試圖找人,但由於溫泉裡的化學成分,這名男子被推斷身軀已經遭到完全溶解。「舊金山紀事報」稱,自從1870年來,至少有22人,在黃石公園中的熱泉池裡死亡。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