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幫掃射民宅!11歲女童身中多槍慘死 警查槍手「搞錯了地址」

▲▼國際最新消息快訊圖。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拉斯維加斯1日發生民宅掃射事件!5名幫派份子開車到拉斯維加斯近郊附近,接著其中3人下車用散彈槍和手槍掃射一棟民宅,人在廚房的11歲女童中槍身亡,然而警方調查,這可能是黑幫尋仇事件,但槍手搞錯了地址導致無辜女童喪命。

綜合外電報導,北拉斯維加斯警方指出,5名幫派份子前往拉斯維加斯近郊,隨即朝一棟民宅亂槍掃射,屋內情況淒慘,當時人在廚房的11歲女童薩拉比亞(Angelina Sarabia)身中多槍,送醫後不治身亡,而她的父母及2名姊妹都沒有受傷。

一名53歲鄰居剛好目擊到此槍擊掃射事件,就立即持合法的槍枝向這群黑幫份子所駕駛的汽車開槍,擊中了車內一名19歲男子的頭部;同車的17歲駕駛正準備開車至醫院急救朋友,沒想到車子突然故障,只好報警求助,但其他同夥見他報警就趕緊逃離現場。

警方已逮捕19歲中槍男子和17歲駕駛,兩人被控企圖使用致命武器謀殺等相關罪名,另外3名槍手仍逃亡中。調查指出,槍手原本的目標應該是同社區的另一棟民宅,此次槍擊事件應屬幫派糾紛,而黑幫搞錯了地址才誤殺了女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