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四川雅西高速公路9車相撞 「貨車燒成火球」7死12傷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四川雅西高速公路今(2)日下午發生9車相撞事故,造成7人死亡、12人受傷。曝光影片可見,多部車輛在龍蒼溝路段連環追撞,事故現場濃煙高達數十公尺高,還有車輛被燒成火球。經當地交警初步調查,該事故共造成7人死亡,12人送醫院檢查治療。

▲雅西高速公路9車相撞。(圖/CFP)

▲雅西高速公路9車相撞。(圖/CFP)

▲雅西高速公路9車相撞事故現場。(圖/CFP)

▲雅西高速公路9車相撞事故現場。(圖/CFP)

綜合陸媒報導,連接四川省雅安市和涼山彝族自治州首府西昌市的雅西高速公路,今天(2日)下午發生9車追撞事故,事發路段為西昌至成都方向1,981公里處。當地交警也於晚間9時許發布事故通報稱,經初步調查核實,該事故共造成7人死亡,12人送醫院檢查治療。目前,相關部門正在現場救援處置,事故原因還在進一步調查。

▲雅西高速被稱為「雲端上的高速公路」。(圖/CFP)

雅西高速被稱為「雲端上的高速公路」。(圖/CFP)

雅西高速公路是一條連接川省雅安市和涼山彝族自治州首府西昌市、全長240公里的四車道高速公路,於2007年3月開工建設,分段陸續通車,雅安至西昌於2012年4月28日全線通車。由於大橋高度達73層樓高,行駛於其中彷彿就像在高空中一般,被譽為「雲端上的高速公路」。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