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2年再發影片!蛇精男出面駁真相 網細看秒抓包:桌子在波動!

▲蛇精男拍影片遭網友質疑用了縮臉濾鏡,後方桌子扭曲變形。(圖/翻攝自微博)

▲蛇精男拍影片遭網友質疑用了縮臉濾鏡,後方桌子扭曲變形。(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擁有超尖下巴的大陸網紅「蛇精男」劉梓晨,常被網友酸說整容過度,但他都矢口否認。近日有網友翻出一張疑似他整容前的照片,氣得他拍影片自清「不要再叫我要面對自己了,我就是我自己」;不過網友發現他疑似使用濾鏡拍攝,後面的桌子跟著影像波動,直到影片結束。

劉梓晨上月29日在微博張貼影片表示,「最近有人問我是做什麼工作的,老粉絲都知道,我只是一個很簡單的模特兒,平面模特兒就是我的職業,因為還要上學的緣故,所以是兼職著做。」

▲蛇精男常被網友質疑整形。(圖/翻攝自微博)

▲蛇精男常被網友質疑整形。(圖/翻攝自微博)

提到工作辛酸,他表示,你們能理解一個人在40度烈日下還要穿著羽絨服拍攝嗎?當時為了工作我直接暈倒中暑送入ICU搶救,這個工作非常消耗體力,一周只有一天是休息時間,你們可以不去理解,但請你尊重我的工作。

至於有網友質疑劉梓晨在賣身,他冷不防地說「這樣的指控是在汙辱一個人的品格」。劉梓晨直言,這樣的言論會對一個20歲出頭還在上學的學生,造成莫大的人生影響,如果不喜歡可以不看,但請不要污辱我。

劉梓晨提到,「各種評論都說我醜,那誰會花錢去買我呢,我又要賣給誰呢?你們這種話是自相矛盾,自己打自己的臉。」由於劉梓晨與經紀人去買東西的照片遭民眾拍到而在網路流傳,他也在影片中回應稱,這個人只是平時打理我日常的經紀人,請大家不要誤會,「我還不知道包養這個詞的意思,還去百度查了一下。」

▲▼蛇精男「歐式雙眼皮」被醜化怒了(圖/翻攝自蛇精男微博)

▲網友日前貼出疑似蛇精男整容前的照片,狂虧他:「請正視你自己。」(圖/翻攝自微博)

不少人留言批評、攻擊他的外貌,網路上也流傳一張疑似他整容前的照片。劉梓晨回應稱,「這肯定不是我呀,我一直就是這個樣子,不要再叫我要面對自己,我就是我自己,不要再說了知道嗎?」

影片最後,他則是呼籲那些攻擊他的人說道,「生而為人,你必須要善良,你可以不去理解、可以不愛,但也請不要無緣無故去陷害、栽贓。」對此,網友紛留言說道「加油,做自己,不要在乎別人怎麼說」、「完了,寶貝兒,我越來越喜歡你了」;不過也有網友懷疑他的影片有使用美顏濾鏡,留言表示「為什麼桌子呈現波動狀態」、「用了濾鏡吧」、「後面的桌子因你的美麗隨你的臉龐波動」、「桌子真的在波動」、「開了美顏縮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