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韓國瑜害很慘」 館長:當選貪汙不做事「一定揍你」

▲館長直播談彰化社頭襪子工廠,落下了眼淚。(圖/翻攝自館長直播)

▲館長直播談彰化社頭襪子工廠,落下了眼淚。(圖/翻攝自館長直播)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國民黨高雄市長後選人韓國瑜,日前接受館長陳之漢的直播訪談,兩人互動十分熱絡,1個多小時的直播在直播平台上創下680萬的熱度。但是也有很多網友因此質疑館長的政治立場,對館長提出挑戰,館長對此也在臉書上透露無奈的心聲。

館長在臉書上表示,「韓國瑜阿韓國瑜,看我被你害的多慘阿,一下高雄乞丐,一下汙辱社頭,當選你貪汙不做事,我一定揍你知道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則在館長的PO文中發文表示,「阿館你慘了,民進黨要攻擊你是暴力分子了」、「得罪民進黨的日常,不但想盡辦法往死裡打,附庸組織也會幫忙補踹好幾腳,您得挺住啊,辛苦了館長」、「他是可以讓你信任的,絕對不會讓你漏氣」、「館長你就知道了喔,這不會抹黑是不會選舉的,只是他們好像不知道市長候選人不是你耶」、「館長如果韓國瑜大哥不做事我一定去看你直播一起罵他」。

▲▼韓、館同台 直播熱爆! 35萬人次觀看。(圖/翻攝韓國瑜臉書)

▲韓國瑜館長同台直播! 。(圖/翻攝韓國瑜臉書)

館長日前因為在直播中,質疑高雄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斥資上百億興建但效益難以回收,就像電影情節中會「乞丐會去看歌劇嗎」,再加上因為談到「襪子故鄉」社頭因為訂單衰退,工廠的阿公阿嬤生計難以維持,甚至有人因此買不起麵包,怪罪政府沒有簽署「ECFA」必須負擔18%的關稅,在18%的關稅下,利潤只有10%左右,現在外銷襪子賣一雙賠一雙,光是連關稅就不符合成本,造成產業外移,整個社頭辭退80%的員工。

但是館長的這兩次發言都頻頻遭受網友的挑戰,對此館長澄清說「高雄乞丐」是斷章取義,至於社頭辭退80%的員工,館長則對此發文道歉,「我好像搞錯了條約,是另一條,朋友罵我吧,因為真的講錯,拍謝拍謝。不過希望大家下鄉去彰化社頭看一下,真的慘,也真的因為關稅跟政府簽約條例,而讓社頭整個變得蕭條,再次講述真心抱歉,你可以罵我,講錯要被罵我一定接受,雖然我甚麼官都不是,我也不是國民黨,抱歉我不是垃圾,如果罵我各位可以開心,那麼我就放心了,台灣加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