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悠瑪翻覆逾百人傷亡!徐榛蔚:商請國光、葛瑪蘭等4客運公路疏運

▲普悠瑪翻覆,國軍前往救援。(圖/國防部提供)

▲普悠瑪翻覆,國軍前往救援。(圖/國防部提供)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宜蘭蘇澳新馬車站稍早發生普悠瑪列車翻覆意外,目前相關單位已趕往現場搶救,根據台鐵最新訊息,出軌事故影響西正線,目前雙向不通。根據政院提供最新統計,18人死亡、190人傷。國民黨花蓮縣長候選人徐榛蔚聯繫台鐵啟動接駁疏運機制,期間內火車票可於一年內退票(不收手續費)。

普悠瑪21日傍晚發生嚴重意外,適逢週日傍晚,交通運輸也成為一大問題。徐榛蔚聯繫臺鐵啟動接駁疏運機制,商請國光、葛瑪蘭、首都及大都會等四家客運,進行公路疏運。「北上」花蓮-台北可於東澳站換搭台鐵接駁車至羅東站後續搭台鐵列車往台北;「南下」:台北-花蓮可於羅東站換搭台鐵接駁車至東澳站後續搭台鐵列車往花蓮。

另外,疏運車次全面開放站位,且此期間火車票可於一年內退票(不收手續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