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樂生日趴後…暴斃「愛情牧場」床上!皮條王進軍政壇前猝逝

▲▼美國性產業大亨霍夫(Dennis Hof)猝逝。((圖/路透)

▲霍夫是美國知名性產業大亨,在內華達州擁有多家合法應召站。(圖/路透/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現年72歲的美國著名色情產業大亨霍夫(Dennis Hof)靠合法性產業起家,近年計畫投身政界,打算代表共和黨參選內華達州議員,不料16日卻在自家經營的應召站「愛情牧場」中暴斃,死因不明。霍夫過世前才連開48小時慶生派對,沒想到卻在派對上猝逝。

霍夫擁有內華達州多間合法的性產業娛樂場所,包括曾令NBA球星流連忘返的應召站「愛情牧場」(Love Ranch);他同時也是知名實境秀主角,並著有自傳《皮條客的藝術》(The Art of the Pimp),有美國「皮條大亨」之稱。

霍夫效法川普從商場進軍政壇,2016年總統大選時曾發起「妓女挺希拉蕊」(Hookers for Hillary)活動,號召性工作者投票給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希拉蕊,選後又轉向支持川普,今年6月贏得共和黨初選,準備代表共和黨參選內華達州議員席位。

未料在距離選舉僅剩1個月之際,霍夫15日在自家旗下「愛情牧場」舉辦生日派對,賓客包括美國AV男星傑瑞米(Ron Jeremy)、因打擊非法移民而飽受爭議的前警長阿帕歐(Joe Arpaio)等人。次日,霍夫被好友傑瑞米發現陳屍在床上,全身冰冷僵硬。霍夫的競選經理穆斯(Chuck Muth)也透過推特證實他的死訊。

雖然詳細死因仍有待警方調查,不過與霍夫熟識的親友都表示,霍夫近期沒有出現任何健康異狀,形容他非常有活力。內華達州選務官員索萊(Wayne Thorley)表示,根據相關規定,選票上仍會保留霍夫的姓名,假如霍夫在選戰中勝出,將會由另一名共和黨填補缺額。

▲▼美國性產業大亨霍夫(Dennis Hof)猝逝。((圖/路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