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頁湧外國帳號按讚、洗愛心 陳其邁告了!

▲▼立委趙天麟。(圖/記者屠惠剛攝)

▲立委趙天麟。(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翁嫆琄/台北報導

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的臉書粉絲專頁近日突湧入大批「外國粉絲」,這些不明的外國帳號除了狂按讚外,更提出好友邀請。 競辦發言人趙天麟16日強調,已經向警方正式提告,希望儘速把背後的網路操作者抓出來。

陳其邁的粉絲專頁目前粉絲人數165,289人,日前有網友發現,貼文一夕之間多了很多「外國粉絲」按讚,引發討論。他表示,9月19日就有發生這個狀況,這些「外國粉絲」不只按讚,還送出交友邀請,目前已經向臉書反映並提供所有外國帳號備查,「我們不樂見惡意帳號的攻擊,也會持續追查發生原因。」

趙天麟中午也在立法院受訪表示,這是非常奇怪的現象,9月份就發現過,粉絲頁管理者有對外公布這種情況,這種來自外國IP的按讚有異常,也有向臉書通報,但昨天召開記者會後,又有來自外國的ip的2千個帳號來對陳其邁粉絲頁按讚、按愛心,「對我們來講,這是很拙劣、很肉腳的網路作為」。

他指出,這種行為競辦視為網路攻擊,因為這些帳號白天按完讚後,晚上又說陳其邁的網路人氣是靠這些外國帳號撐起來的,競辦已正式向警方提告,希望警方儘速把這種網路操作的背後操作者抓出來,

其他人也看了...

✏️陳其邁嗆「韓國瑜的暗黑軍團踹共!」 律師團不排除對20名網友提告
✏️
陳其邁嗆「韓國瑜網軍踹共」 朱學恒酸:開啟大告人時代
✏️
陳其邁提告20名「暗黑軍團」 韓國瑜怒:我是打不還手的人?
✏️「外國粉絲」忽灌粉專狂洗讚 陳其邁:不樂見惡意攻擊
✏️
陳其邁喊告「暗黑軍團」 網友不信「親身實測」得到回應了
✏️
不告網友了 陳其邁決定只告韓國瑜粉絲頁小編及李榮貴
✏️
粉絲頁湧外國帳號按讚、洗愛心 陳其邁告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