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其邁嗆「韓國瑜網軍踹共」 朱學恒酸:開啟大告人時代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競選辦公室律師團昨(15)日下午召開記者會,要「韓國瑜的暗黑軍團踹共!」,且已經在網路上蒐集相關證據,針對這些散波不實消息的20名網友提出告訴,就連韓國瑜粉絲團的小編也遭殃,此案件已經進入司法程序偵辦中。

▲▼陳其邁競選團隊律師團提告20名網友。(圖/翻攝陳其邁臉書)

▲陳其邁競選團隊律師團提告20名網友。(圖/翻攝陳其邁臉書)

對此宅神朱學桓在臉書粉絲專頁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發文「大告人時代」來臨。他文中引述律師連立堅說法「目前約針對20人蒐證,包含韓國瑜臉書粉絲團的小編,原因是未阻止不實訊息張貼在該臉書。」

朱學桓表示「感覺我也要被告了。」、「其邁的律師這樣解釋法律是要逼全民開戰就對了是吧?」

朱學桓酸說,只要在臉書、留言板留對陳其邁律師團不爽的內容,不管是誰的小編都要被告。「蔡英文小編也要被告,賴清德小編也要被告,想不到執政黨的其邁開啟了大告人時代啊,真是好棒棒!」

▲▼朱學桓在臉書發文討論陳其邁律師團提告網友事件。(圖/翻攝自Facebook/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

▲朱學桓在臉書發文討論陳其邁律師團提告網友事件。(圖/翻攝自Facebook/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

網友看到朱學桓的貼文則回應說「所以這場仗,所有人都已經被拖進去了,已經不光是雞排的問題,11/24全面宣戰,自由嘴砲對皇權封鎖,全民民意對惡權獨裁,你們還能冷漠嗎?」、「這已經比之前戒嚴時期、白色恐佈還誇張了。都什麼年代了⋯他們黨的民主早已忘記初衷了⋯根本是當自己是皇權時代。競選手法一定要那麼low嗎!!!」、「所以現在是向全民開戰了。」

其他人也看了...

✏️陳其邁嗆「韓國瑜的暗黑軍團踹共!」 律師團不排除對20名網友提告
✏️
陳其邁嗆「韓國瑜網軍踹共」 朱學恒酸:開啟大告人時代
✏️
陳其邁提告20名「暗黑軍團」 韓國瑜怒:我是打不還手的人?
✏️「外國粉絲」忽灌粉專狂洗讚 陳其邁:不樂見惡意攻擊
✏️
陳其邁喊告「暗黑軍團」 網友不信「親身實測」得到回應了
✏️
不告網友了 陳其邁決定只告韓國瑜粉絲頁小編及李榮貴
✏️
粉絲頁湧外國帳號按讚、洗愛心 陳其邁告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