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特曼事件激起泛綠分裂? 姚文智指三大點質疑柯文哲

▲▼姚文智。(圖/記者潘永鴻攝)

▲姚文智。(圖/記者潘永鴻攝)

記者潘永鴻/台北報導

因器官事件捲入風暴的台北市長柯文哲,民進黨先前也澄清無操作上的議題,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16日點出三點質疑並表示,「這次葛特曼事件後大家要釐清清楚,到底跟選舉有什麼樣的效應?從這個事件看到柯文哲對大陸態度,以及過去言行和道德,是否經得起檢驗。」

姚文智指出,葛特曼事件柯市長有幾個問題,無法跟外界交代,已經問過很多次,從來沒有辦法回答。器官事件有三個層次,「行政院長賴清德與我都相信他」,應該本身沒有涉入器官活摘事件;據作者的訪問他把酒言歡,去大陸十八次和活摘器官的醫生照相,與國際人權組織通緝活摘器官的陳姓醫師合影,柯文哲應該說清楚是否知情該名醫生涉及事件。

姚文智表示,就算前面的事情都說不清楚,身為一位台北市長對於大陸活摘器官得暴行都尚未提出譴責,外界都懷疑柯文哲十八次造訪與諸位醫生在一起,照片如今也都證明,卻不願或無法回答,最後連整體全世界追求人權的概念,譴責大陸活摘器官暴行也不敢做。

相關新聞
✏️「屠殺」作者開記者會 柯文哲苦笑:有沒有拒絕被採訪的權利?
✏️
器官移植爭議又起 「屠殺」作者葛特曼:柯文哲是騙子
✏️
遭《屠殺》作者批騙子 柯文哲6點聲明「強烈抗議」
✏️
24小時期限到!葛特曼指騙子未道歉 柯文哲委託律師提告
✏️被控Liar!柯文哲告葛特曼妨害名譽 怒嚴重抹煞人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