器官移植爭議又起 「屠殺」作者葛特曼:柯文哲是騙子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4年前曾困擾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屠殺」(The Slaughter)一書,台灣版近來將出版,由柯黑作家吳祥輝擔任負責人的「蝴蝶蘭文創」發行,而其作者伊森.葛特曼也將於2日召開國際記者會。葛特曼2日下午的記者會結束後,在提問時間時,有民眾以英文問道,「你認為柯文哲醫師是騙子嗎?(Do you think Dr.KO is a liar?)」,葛特曼略加思索後點頭表示,「是(Yes)。」

▲▼葛特曼。(圖/記者呂佳賢攝)

▲葛特曼。(圖/記者呂佳賢攝)

另外,葛特曼也在簡報中提到,「柯文哲醫生知道的是,從台灣來的病人不必擔心從囚犯或毒癮犯者取下器官會不健康」等文字。

對於2014、2018都是台灣的選舉年,為什麼會挑這敏感時間出版書的問題,葛特曼略帶不耐地回應表示,自己不知道為什麼還在討論這問題,同時出示當初2014年與柯文哲陣營來往的信件,表示這些是當初柯文哲給他的信函,且柯文哲說這個故事他同意,這些都有證據證明是真的email,不能偽造。

「這個問題我用我自己的立場回答。」吳祥輝接著表示,這個照片是柯文哲提供的,是為了要出版伊森請柯文哲提供的,內容都是柯文哲認同過的。

至於為什麼書要在選舉年出版?吳祥輝高分貝回應,「你管我什麼時候出版,我當然要選人家最注意的時候出」;他表示,私底下跟伊森講一句話,「我說伊森你是很棒的人,寫這本書做了很好的事情,但你犯了一個錯誤,你在2014年說了比較外交辭令的話,這是你的錯誤,我希望你今年把真相講出來就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