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師要童「親尿尿的東西」 家長痛心:最小孩子才4歲

▲許多孩童在該校遭到男老師猥褻,孩童家長聚集在學校前要校方給交代。(圖/翻攝自微博)

▲許多孩童在該校遭到男老師猥褻,孩童家長聚集在學校前要校方給交代。(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四川萬源一間小學幼兒班驚傳有教師涉嫌猥褻多名孩童,不僅將年僅4、5歲的孩童帶到小房間,還要他們「親老師尿尿的東西」。對此,萬源市教育局表示,已介入此事,具體受害人數等情況有待調查。

據《新京報》報導,四川省萬源市紫溪小學幼兒班,近日接獲多名家長反映稱自己的孩子在幼兒園遭到猥褻,一名家長向陸媒記者提到,自己的女兒是受害者之一,之前一直不知情,直到最近一名學生無意間說起,家人問起其他人,才發現此事。

該家長稱,幼兒班教室裡有一間辦公室,班主任羅老師把孩子帶到辦公室中,不僅摸他們的下體,還要「親老師尿尿的東西」。該家長提到,據說去年就發生了,前幾天才發現的,有十幾個孩子自己承認,最大的才6歲,最小的4、5歲,有些孩童甚至已經上一年級了。

對於幼兒園傳出教師猥褻兒童一事,有關部門表示已請婦科醫生替孩子們檢查身體,現在正在體檢。萬源市教育局也稱,已介入此事,具體受害人數等情況有待調查。

萬源市公安局8日發佈警情通報表示,2018年10月7日上午9時,警方接到紫溪鄉村民報案稱紫溪鄉學校老師羅某涉嫌猥褻兒童。目前,嫌疑人羅某(男,24歲,萬源人)已被警方控制,其因涉嫌猥褻兒童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進一步偵辦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