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姊現身預告片!柯P開新節目「阿北面對面」 邀市民上車對談

▲台北市長柯文哲(左)將開新節目,日前暴紅的「學姊」黃瀞瑩現身前導影片助陣。(圖/翻攝自YouTube/柯文哲)

▲台北市長柯文哲(左)將開新節目,日前暴紅的「學姊」黃瀞瑩(右)現身前導影片助陣。(圖/翻攝自YouTube/柯文哲)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年底選舉倒數,台北市長柯文哲今(9)日晚間宣布將開新節目「阿北面對面」,邀請市民上車與他討論市政議題,每周四晚間8時30分會在YouTube頻道播出。學姐黃瀞瑩在預告片中擔任神秘客,還提醒柯文哲「講不好的話不能下車」,柯文哲則大膽接招稱「那就來吧 」。

柯文哲9日晚間在臉書為文表示,這個點子是幕僚的主意,剛開始覺得很奇怪,誰會特地上車來和我聊天,但後來還真的來了很多人,有質疑重陽敬老金政策的阿北,關心台北招商狀況的創業家,擔心抽不到公托的年輕媽媽,想在巨蛋看球賽的棒球迷,以及煩惱買不起房子的上班族。

▲▼柯文哲。(圖/記者葉南州攝)

▲年底選戰倒數,柯文哲將在YouTube頻道開新節目「阿北面對面」。(圖/記者葉南州攝)

柯文哲也說,除了這些人,還有一個全身包得很奇怪的神秘客,聽說她人氣很高,最近走在路上常常被認出來,今天這部預告就先給大家驚喜。

「阿北面對面」前導影片曝光,邀請到日前因《木曜4超玩》一日行程影片暴紅的「學姐」黃瀞瑩助陣。黃瀞瑩問及柯文哲如何看到年輕幕僚,柯文哲帶著微笑稱,一代比一代強,我就創造一個平台讓你們盡情的發揮。

▲▼發言人林昆鋒、「學姊」黃瀞瑩正式進駐柯文哲團隊。(圖/記者潘永鴻攝)

▲發言人林昆鋒、「學姊」黃瀞瑩日前正式進駐柯文哲團隊。(圖/記者潘永鴻攝)

柯文哲才剛回答完,黃瀞瑩接著說,目前有個全新的企劃,將邀請市民朋友上車與市長一起對談,並說「講不好的話不能下車」;對此,柯文哲則是皺著眉頭稱「有這麼嚴格的挑戰嗎」,並表示不怕這個挑戰「那就來吧」,一臉老神在在的樣子。

柯文哲競選連任系列影片「阿北面對面」前導影片曝光後,不少網友喊讚,紛留言「有學姊先讚」、「很期待,很少政治人物直接面對群眾對話」;也有網友說「請王世堅上去,不好還不能下車」、「還讓不讓其他候選人活阿」。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