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忠謀一席話 李正皓︰狠打超高薪實習生吳音寧的臉

▲▼北檢傳喚吳音寧。(圖/記者季相儒攝)

▲吳音寧。(資料照/記者季相儒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積電創辦人張忠謀7日到扶輪社演講時提到,與高階主管人選面談時,最不喜歡聽到的答案是「我覺得在這間公司有很多學習的機會」。對此,國民黨青年次團草協聯盟發起人李正皓直言,「我想吳音寧應該來聽聽張忠謀的演講,因為張忠謀的演講內容正在狠打超高薪實習生吳音寧的臉。」

張忠謀表示,他僱用高階主管,是要來為公司貢獻,不是來學習,且擔任高階主管都至少40歲或是50歲以上,一個人這個年紀,該是時候要有所貢獻。

李正皓在臉書表示,反觀吳音寧,46歲就當上北農總經理,完全符合張忠謀所稱的40至50歲高階主管的條件,不過,吳音寧面對議員質詢看不看得懂公司財報時竟回答「我有認真在學習」、「有學習的心」。

李正皓批評,這樣的回答,若面試官是張忠謀,能通過面試嗎?如果不是吳音寧有像山一樣厚的後台,吳音寧能擔任北農總經理至今嗎?「如果我是吳音寧,我看到張忠謀這場演講,我真的會羞愧到無地自容。」

▲▼總統蔡英文宣布由台積電創辦人張忠謀擔任APEC領袖代表。(圖/記者范綱儀攝)

▲張忠謀。(資料照/記者范綱儀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