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文智邀一起譴責大陸活摘器官 柯文哲:不要理他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近來陷入活摘器官風波,民進黨府、院、黨定調仍相信柯,但黨籍市長候選人姚文智卻唱反調「賴院長相信,你就相信?」,並呼籲柯文哲,至少應該做到公開譴責整個大陸活摘器官的暴行,且若做到的話他願意道歉。對於姚文智下的「戰帖」,柯文哲6日受訪表示,「不要理他」,稱是非公平正義大家心裡面都有一把尺,但很討厭這種政治上的利用。

▲▼柯文哲。(圖/記者蔡南州攝)

▲柯文哲。(圖/記者蔡南州攝)

柯文哲6日出席生態博覽會開幕式受訪時,被問到姚文智喊話一同譴責大陸活摘器官暴行一事,他表示,「不要理他」,接著說「是非、公平、正義,大家心裡面都有一把尺」;但很討厭這樣行為,「不要做這種政治利用」。

另外,姚文智還指出,柯文哲去大陸18次,每次酬勞都有25萬,並質疑不可能不曉得醫生都有活摘器官的背景。對此,柯文哲表示,沒有到每次,「其實你們都忘記一件事,我當年在國際上算是很top的醫生」,且當時跟美敦力(葉克膜廠商)都有簽約;至於知不知情台下聽演講的醫生有活摘器官背景?柯說,「你想想看,像我去大陸演講,人家邀請我去類似那種全國醫學會演講,我在上面講台下4、500個,誰是誰誰曉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