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竹聯堂主「扣頭」當顧問?侯友宜:不清楚分區總部聘任誰

▲▼侯友宜到中和水源市場掃街接受媒體訪問            。(圖/記者歐昶廷攝)

▲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 。(資料照/記者歐昶廷攝)

記者歐昶廷/新北報導

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與中和區議員參選人聯合競選總部將於10月6日成立,傳出聯合競選總部聘任前竹聯幫堂主劉振南擔任顧問團副團長,引發討論。對此,侯友宜4日受訪時表示,各地區的分區總部聘任誰當後援會或當顧問,都不是那麼清楚,原則上尊重分區總部的看法。

年底新北選戰,侯友宜在競選總部成立後,分區聯合競選總部也規劃將一一成立。10月6日成立他將與市議員候選人邱烽堯、陳錦錠、金瑞龍成立聯合競總,不過,傳出聯合競選總部聘任綽號「扣頭」前竹聯幫堂主劉振南擔任顧問團副團長,引發討論。

對此,侯友宜4日上午到土城延吉市場掃街時受訪表示,各地區的分區總部聘任誰當後援會或當顧問,都不是那麼清楚,原則上尊重分區總部的看法。但對自己來說,選舉誰來幫忙當然都是謝謝,更重要是,他會堅持做對的事情,不會因為是誰,改變原則。

媒體追問,之前是否認識「扣頭」劉振南?侯友宜回應,「我沒有辦過他。」侯友宜強調,尊重各地區的分區總部,他不會去深入的了解。「侯友宜做事就是正正派派、規規矩矩,對的事情堅持的作到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