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在「老縣長」的基礎上接棒!侯友宜暗諷:時代要與時俱進

記者歐昶廷/新北報導

年底大選倒數55天,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市民總部30日正式成立,除湧入超過兩千支持者外,現場也大咖雲集,包含前總統馬英九、新北市長朱立倫、前國民黨主席洪秀柱、前台北縣長周錫瑋等都出席活動,展現大團結氣氛。侯友宜在致詞時表示,他會在周錫瑋、朱立倫、甚至是老縣長的基礎上一棒接一棒,扛下重責大任,時代要與時俱進。

侯友宜市民總部30日成立,在主視覺主打美式漫畫風的設計下,舞台背景以大大漫畫字樣寫著「侯友宜」三個人相當搶眼。活動開始後,超過兩千名支持者陸續湧入,周錫瑋、洪秀柱、馬英九等先後抵達;在主持人的帶動下,現場也玩起「牽起友誼的手」小遊戲,氣氛相當熱烈。在支持者歡呼下,侯友宜與朱立倫一同進場並上台,並一同在陶板用力地蓋下手印,象徵一棒接一棒,力拼市議員全壘打。

侯友宜表示,他感謝曾經為新北市、台北縣奉獻的人,包含朱立倫、周錫瑋、老縣長、老老縣長等等,但時代要俱進、一棒接著一棒,老縣長以前三環三線有嗎?國民健康運動中心幾十項建設有嗎?以前2005年治安台北縣市什麼狀況?

他強調,會在朱立倫、周錫瑋、老縣長打下的基礎,扛下重責大任;三環三線以後變成三環六線,捷運到哪裡都更就要到哪裡;把西南西北建構兩個大核心,就像一條魚一樣,魚頭是台北市,魚尾是桃園,中間肉最多的是新北市;有山有水資源豐沛,西南西北大改變,兩顆大引擎加上台北市的引擎,就可以帶動北北基桃,要讓新北扮演全台灣最關鍵的角色。

▲▼侯友宜市民總部成立大會。侯友宜(圖/記者季相儒攝)

▲侯友宜市民總部成立大會。(圖/記者季相儒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